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1 21:18:25|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爭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行一行的列串文字
表達著沉寂在心裡的吶喊
難聽的 醜陋的字眼裡
那不會是真表情
即便 我們都懂得
一說出口
還是覆水難收

小事裡的大事還是那樣多
大事裡的雜事少不了丁點兒
烘托在現實裡的不可理喻
一點兒都少不了怒火
沒有你的習慣裡很不習慣
能否卸去你我的武裝
僵著的只剩冷冰空氣

能否不吵了。。。。。。

故事沒有開始
故事更沒有結束

映在眼前的大事小事瑣事沒事
即便他起初沒有任何意義
活在習慣裡的彼此
仍然會記得 此時多麼可惡至極

事過境遷才發現
眼前的人多麼不堪一擊
在放手的同時 
從沒想過會那樣空虛

原來爭執的只是
我不笨 愛上你所以愚不可及

故事有所結束

不爭了 
眼前的人其實還活生生的
那便足夠

 

我看見的故事寫著文字
我聽見的怒吼刻畫那血淋淋
我感受得到的是 能平衡就好了

我閉嘴了 那你呢

110521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談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一直都在
此分類上一篇:開出愛情花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