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01:13:1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暖的被窩裡,還存著一絲餘溫,懶懶的不想掀開棉被。

讓我再貪戀一會夢的饗宴吧,起身後就沒了溫暖感覺了,

蹬起端坐在床上,儘管眼睛打不開,儘管還沒發現星期幾,

一直躲在暖洋洋的地方會多好呢?

 

風呼呼不停吹,手總是冰冷冷,吸了一口鼻子水,打了各噴嚏,疑?感冒前兆..........

沒有呢!好像祇是洗澡水不夠燙,又好像只是小鼻塞罷了。

不足顯示感冒條件,多加件衣服、多喝些薑湯,不會有大礙的。

 

下雨了!傘下的故事,不是幾各字就能動聽。

天晴了!墨鏡裡的風景,不是顏色能夠取代。

 

我來了!帶了點空白,就這麼進門而來。

我走了!拿了些退色,就悄然離開。

 

冷冽的溫度中,是否點把火取暖好些?

暖爐的景色,是否看得見安慰角落?

溫度冷了些,身體微溫還能挺得起冷冽。

心裡涼透時,再暖的熱度也溶不了冰雪。

 

沒事的!我只是鼻子不大通,灌灌薑湯就會好的。

我會:乖乖吃飯、乖乖起床、乖乖添衣、乖乖睡覺....乖乖聽話。

就這樣,別再擔心了吧!


101124

台長: 淺色墨水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談情 |
此分類下一篇:停在手裡的空白鍵
此分類上一篇:不說再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