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02:25:2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過頭了
或者是什麼都沒有

當A重複著你很想卻又不想的問題時
我的答案已經變成了無解
那麼我該直接去做還是根本不做呢

當B突然間從南向轉向北方
我沒想過甚至沒懷疑過
那麼這樣的轉向是否能夠成假象呢

當C從陌生變成熟識再從熟識又變陌生
我分辨不清該怎樣認可
那麼熟與不熟之間算是什麼

.......................

我真的不想不想能當老大何必委屈當老二
我也不願不願可以認真何必假面

一張批露著我命運的紙張
惹出了我最不想要的是非跟閒語
已經放棄的來不及
卻還有那麼多讓人措手與不及

從何時開始的~
至今我還是不想再想起
因為忘記了就別讓我在想起了
是刻意忘記也好
是偶然想不起也好
現在的我全都不想要

我寧願從來都只是石頭一樣
我寧可本來就冷血一各
也不要再因為那些"尚可"
然後就讓我掉進罪惡的深淵那頭

知道嗎?
有些時候....
不是因為哪裡不好
或者哪邊不對
所以全盤皆錯
而是....
不自在的對會變成錯
所以這各錯在心裡發酵後
一各錯等於全都錯了
就像申論題一樣
文不對題的時候...老師能矇著眼打60分及格嗎

我.從來沒認為我身邊發酵出來的就是愛情那種

從小老師說過的那句話仍讓我印象非常之深刻
至今從未曾遺忘過
或許這也是引響我的其中一各
關於愛情~
我無法像小朋友那樣 愛~很愛~
我也沒法像大人般 愛~極愛~

在我的夢想裡頭其實只是想要~平凡的幸福罷了
連這點都沒有~那何需再談愛與不愛呢

小朋友也好
喔哩桑也好
最適合的幸福
我想只是在你們左右
沒看見~就這樣悄悄給溜走了
我不是替代也不是遞補

愛情來臨時擋雖然擋不住
但是愛情不會是幸福時
這能視為結果嗎

.................無言的無言....還是無言.....

091011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到底為難了誰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