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4:34:3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屬意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
一瞬間,才那一點點時間,
痛~~~~~
真的痛死了,淚一直流出眼睛,鼻涕也快出來了,
嚇到的不只我一個,真是,丟臉!

應該沒事了吧!
痛過以後就不痛了耶,只是黑那麼一片短短時間。

早,早早就入眠,也不知道是累了,還是倦的。
早,也早早起身,不知道是睡夠了,還是沒睡。
光,第一次覺得陽光那樣刺眼,快要無法睜開眼皮了。
霧,這奇怪的視線,蒙上一層黑,菱形的範圍,一直追。
眩,轉不了的垂面,讓我的頭一直垂,有點昏。

真的沒事了!她說:沒事的!
我想真的就沒事的!
因為,其實沒多大改變,只是,這意外突然了點,
反應不及才會惹麻煩吧!

屬蟲科的我,本身還夠健全,只是還是一隻蟲,
原本擔心變成的獨眼蟲啊,還好跟我無緣,
眷顧我的天啊!繼續眷顧我吧,我會乖乖聽話的。
別丟棄我不管了。

060305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直述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人?
此分類上一篇:乾淨~乾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