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00:17:4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叫做很閒?
不喜歡的,當然連碰一下都厭煩,
喜歡的,不用討都會開心的去做。

當人家想得天昏地暗的時候,她哪裡會知道?
當人家做得焦頭爛耳的時候,他又怎會曉得?
閒的很礙眼了吧!不然怎麼說的那樣嚴重了。

可以閒不代表是應該的,可以不閒表示忙到真的沒空,
腦袋早已經打結又打結了,肩膀真的很痛很痛的,
可是我停不下來的,這就是我。
因為不好所以要改變,因為不妥所以要替換,
因為不喜歡所以要更動,這就是所謂閒?

如果會更好,當然可以不用到我,
如果可以更理想,當然可以捨棄我,
我不是填充用的替代品,
我也不是垃圾的什麼廢棄物,
可以的話,我會雙手奉上,我寧可真的去閒。

能當閒人誰願當忙人呢?
就像錢財誰會嫌棄太多呢?
永遠都是不夠的!
忙到沒得閒哪有不累的道理呢?
我只是沒事裝忙,有事當閒,如此而已。
閒?對阿!閒得頭昏、手冷、腳麻,肚子疼,
還會痛耶!肩膀快斷了。
要羨慕還忌妒呢?

051220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高手
此分類上一篇:差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