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20:49:2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真的不去嗎?
嗯!肯定的回答。

一個人的自由,其實也很適合我。
看著我熟悉的地方,呆在屬於我的角落,我很喜歡。
雖然什麼也沒做,雖然一動也不想動,我是輕鬆的。
聽著歌,跟著唱,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看著網頁一個接一個,看著動畫一部又一部,我沒閒著。
偶而哈啦,有時閒晃,常常我是自己沉迷著。
熱鬧的地方,其實,我也沒有多適合。
太吵的聲音很刺耳,太擠的街頭也懶得走,我懶懶的。

我看家的本領就只有這麼多,做喜歡的事情,聽整天音樂,
或許我只專注一種,也許我分身也不夠,我是最佳的看家人選。
要是整各家被搬了,那,我也一起被搬了囉。
可惜,我不是一隻看門的狗,一隻不會叫跟咬人的狗,沒法看門的。
漸漸的,我很習慣了這樣的我,只是一個人的害怕跟擔心,還是會有的。
害怕著臨時的無法掌控,也擔心著沒進門的人怎麼了。

看家的人:原來是這樣的喔!
老是一個人在家的家管,一定辛苦很久很久,又沒說過什麼。
看家的我,若是當個家管人,鐵定亂了又亂吧。
還是當家寵好了,最好是這樣。(假想中)

051127

台長: 淺色墨水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直述 |
此分類下一篇:乾淨~乾淨~
此分類上一篇:出不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