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03:52:2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了!我不需要。
謝了!我沒膽量。
謝了!我未接受。

『簡單』聽來真諷刺。
頭等,奪得那樣無愧。
沒錯,看來我似乎可悲。
實際,甘於平凡可無錯對。

謝了!那虛假的分數,我不夠格要。
謝了!我的努力只夠換個『當』。
謝了!客套罷了。

其實,
該說謝的時候,我會健忘。
不用謝的時候,卻一直講。

由衷該感謝的那些誰,一直都是在身邊。
而客套的人,正是不該在乎的那些。
就像:
最親近的人卻不知道親。
八竿子碰不到的人卻顯得特別。

前面那堆『謝』不全是由衷的。
最後以這『Thank』代表我所欠的人,
我大致都有記得,只,是,
還,不,起,所,有!

一千一萬甚至一億多的道歉,
都抵不過千萬億賠罪,
我有的只是『謝謝』,願意收嗎?
就繼續讓我任性吧。

040421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周圍,每個人都在說…….
此分類上一篇:多此一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