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17:02:26|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草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冷的冬天來了!代表什麼呢?
代表草莓也大豐收囉!

趁著參加政恩結婚後的隔天
我們去了大湖的草莓博物館一飽眼福、和口福!

為什麼說一飽眼福呢?
因為草莓博物館的東西實在都太可愛了!

大門口就有一個超級大的草莓!
(就是照片中的這個啦!)
雪莉一看到這顆大草莓,便興奮的說“我要拍照!我要拍照!”
誰叫草莓是雪莉的最愛呢!

門口的把手是草莓的!
進去之後,映入眼簾的全部都是草莓製成的產品!
草莓酥!草莓蛋捲!草莓QQ糖!草莓餅乾.....
多到我們看了都眼花瞭亂!
全部都買完的話,一定會大失血!
所以我們就精挑細選了幾盒愛吃的草莓產品!

買完東西,到後面的步道走走
這才發現,原來路燈也是草莓的咧!真是太草莓啦!

而一飽口福的部份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吃了許許多多草莓的做成的東西!

其中我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草莓牛奶了!
這邊的草莓牛奶不會太稀!喝的時候還吃的到草莓的果肉!
酸酸甜甜的!好喝的不得了!

建議大家有空的時候,可以去大湖的草莓博物館走走!
保證不虛此行啦!呵.............



★想看更多草莓嗎?請上我的網誌一探究竟哦!★
http://spaces.msn.com/members/littleblack1014/PersonalSpace.aspx?_c01_blogpart=myspace&;_c02_owner=1&_c=blogpart

台長: 水藍色的黑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