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02:26:0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續著2005年

新的2006年




我想要

存錢去旅行


去新疆

我可以盡情的大叫

去埃及

就算才剛說一個字嘴巴裡就都是沙

想去巴黎

吃遍那邊的麵包和蛋糕

變胖子在所不惜

想去

只要相機能拍的地方


紀錄著

我的心是很自由




想要旅行

是因為我的心被侷限

無解的事

關於答案

不見得不會出現

我會

一邊找

一邊發現





我想要把語言學好



沒什麼原因

只是因為我想這樣做





我想忘記你

然後

一切從頭開始

不難?

還是簡單!

慢慢來

慢慢準備

為了好好愛下一個人好好準備




我要

不逃避

勇敢去面對

不怕

就算沒了誰在

自己還在


要相信自己

才可能發生奇蹟



奇蹟

不只一次出現不是嗎





好幾次趕火車的時候










再來

我想要見到我的男人


越快越好


我很迫不及待

剛剛想起

我怕我忘了最初的堅持



不能忘

不能忘


這是生存的意義





再來

成功的扮演好我選擇的角色


兩個我

都要是很棒的我





其他的

想到再補充。

台長: LR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