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00:26:0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好,2006



不巧不早

來得很剛好





前一年

該發生

不該發生的事都發生




老話重提

「我們可以懷念,但是不能碎碎念」




不能抹殺

有開心

也有不開心



2005的1月

妳開始妳的報台

我們開始了不是秘密的秘密

我偶而畫畫幫你妝點


知道妳的不快樂

我暗自決定不讓妳傷心流淚

只是

有時候

妳的死腦筋真的讓我暴跳如雷




2005的二月

我的男人邁向33歲


我慢慢進入妳的內心世界

對妳仔細了解


妳忘記我們的IKEA之約

我喝著酒流著淚

妳沉重的跟我說了朋友的死訊


情人節

也是開學

我準備了不是多高級但卻滿滿心意的幸運帶

妳的感動之餘

我也欣喜落淚


第一次

看了HBL冠軍賽

很勇敢的鼓起勇氣

要了兩人份的簽名和合照



2005的三月

我吵著要跟你去看國際邀請賽

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去

雖然

不是兩個人


我跟媽咪學了手藝

作了禮物給我喜歡的球員

兩個禮拜埋頭苦幹

還是來不及作完全

很喜歡很喜歡的球員

真是抱歉

你們的禮物

要等下次再見面


妳的簡訊

看完「現在,很想見你」之後

妳括號寫了掩面

真正的意義

我到現在還是無解



2005的四月

絞盡腦汁想妳的禮物

想破頭

也失眠


在我很難過的時候

妳握著我的手

我的心

滿滿的感動



2005的五月

我為著即將到來的分別而難過

憂鬱

硬是比平常多

害怕

那種沒有你的日子

我要活



2005的六月

我把心的百分之七十分給了你

就算每天見面

是少了想念

多了不是滋味


畢業當天

妳的信在我手上

才闔上

伴隨著眼淚


九十九朵玫瑰

對你

你是怎樣的感覺

即使

之後少不了麻煩



那很特別


2005的七月

當你弄丟了你的手機

我又再一次跑回去

一個一個問

一間一間看

我不能想像我連絡不到你



2005的八月

2005的九月

2005的十月


緊追而來的月份




我沉溺在

讓我快生不如死的世界




有了期待

就是注定要重重的摔下去

不管

我有多麼的努力




好不容易

我不依賴了你

好不心酸

硬生生的把感情抽離

好難

我不能對你好

我不能太過不經意就想起你





你不經意的珍惜

都讓我好感動



在你身邊

就會喚起原來的很愛妳






一直持續

我會永遠走不出去




新的一年

告別

我的悲傷真的要時間來陪



慢慢的

能想到的少一點

慢慢的

想不起太多一點




之後

什麼就也不會痛。

台長: LR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