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23:30:4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 の不像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我幾時可以白回來啦


因為愛玩到處跑,導致現在黑的不像話...


差點又有一個”黑人”綽號了


今天又被隔壁的正妹說”你怎麼變那麼黑啦”


(還給我去打美白針~非常好)


大家還是都喜歡白白的厚


通常男的白就帥...女的白就美


嗯嗯嗯嗯!!我認同啦~~因為我也討厭變黑


目前我就是屬於黑的不像話


上帝ㄚ...救我..........(死狀悽慘)


而且黑真的看起來很...髒~~!!


天ㄚ......嗚嗚


祈禱快變白回來~~~


變回原來帥帥的BIBO










台長: 兔兔&皮皮蛙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畢小波 ×╳ 竊竊私語 ╳× |
此分類下一篇:價值觀
此分類上一篇:料理美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