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02:01:1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個月~因為朋友的生日

還有我們之間發生的一些事情

所以我們在一起ㄧ年了~

沒有好好的過~難過了ㄧ下下

這一個月~我們再一起ㄧ年又一個月了

可是你...跟朋友也有約了

這也是很久的聚會~

雖然有點小小失望

可是跟朋友約好~就不能爽約

我也不喜歡這樣

我知道...你是比較重朋友

今天跟你講電話

你說:因為我比較重朋友

我說:我知道阿!

你說:可是我更重我家寶貝

我:偷偷了笑了ㄧ下

每次我總是很生氣了時候

因為你的甜言密語

所以一下子的又讓我氣給消了

你......我真的好愛


台長: 兔兔&皮皮蛙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樂樂×╳ 愛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在一塊
此分類上一篇:很久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