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02:22:31| 人氣3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竺葵之夢(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此刻,是所謂難得一次的Blue Moon,今年的Blue Moon是天蠍滿月。魔法寶典(白皮書)裡說這是個很好的魔法儀式時間。雖然今晚台北下雨,看不見月亮,但我想這能量還是在的,所以到處推薦友人可做自己的一些小儀式、冥想等,主題可以釋放、轉化能量為主。

  我自己直到了跨日的時間點,才比較有心情和能夠靜下來,晚上就實行了簡易的四元素與自己的特殊冥思。四元素中,我也採用此精油作為風元素象徵。不過沒有要在這裡寫冥思的內容。只是在剛剛做私人記錄的時候,突然想到了一個畫面,我不是很確定這是剛才的冥想畫面,還是昨天做了而已經忘記的夢。因為今晚冥思到最後進入深沉的半夢睡著狀態,所以不是很確定,我覺得很可能是昨晚的夢。

  那個夢/畫面很少,要不是這一刻回想起來,我可能會以為那是真的(且剛好昨天我有去逛書局)。我夢到我在書局裡看見了一本花花綠綠封面的書,叫做「成為你的大我」,(應該)是歐林的書,還有副標(封面字很多)。書封面的色調就像是《意識的探險》,很花俏。那個畫面時我驚訝又小小的難過了一下,因為那是我很想翻譯的書,也是列在我長期翻譯清單中的其中一本,所以小小失落難過著這已經被出版了、我不能翻譯了...。(夢/畫面結束)

  不過真實世界中那本書叫做Spiritual Growth(靈性成長),第一章才叫做「成為你的大我」。我知道他有出翻譯印行本,但應該還沒有出版...。剛剛去搜尋,已有放在網路上的簡版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也是我所知道有在市面販售的版本(網路的不確定是不是簡版,沒去對照):http://blog.xuite.net/lucialuo/spiritualgrowth

  不曉得這個夢/畫面,是一個預知、提醒、或是什麼?不過倒讓我想起已很久沒再摸的這本書就是了。

  在找書封面圖時,赫然發現原本的書副標就是「Being Your Higher Self(成為你的大我/更高自性)」,而夢畫面中,這反而是書的主標題,反過來了。

台長: 讀星人/Star Teller
人氣(32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身體訊息 Body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天竺葵之夢(10)
此分類上一篇:天竺葵之夢(8)

讀星人/Star Teller
我寫檢舉去告了。這個廣告等著瞧吧,超過分的廣告到處亂貼,還敢追蹤來我這裡貼,早就想檢舉了...
2008-05-22 06:10:16
夢幻粉芸
對啊~聽說有很多人受害,跑去客服人員那裡申訴喔!我有上去看,聽說PCHOME已經在設定它為黑名單了!
2008-05-29 15:49:32
夢幻粉芸
我覺得那個夢境加上妳做的冥想,有那種加強意念的效果喔!
可能要妳直接用這個標題做為那本書翻譯的主軸,也或者要妳直接就這個標題寫成一本妳的書黝!用妳的心路歷程來講這個主題~
2008-05-29 15:55:05
版主回應
什麼冥想?加強什麼意念?QQ?

這兩個可能都有想過,可是翻譯的話已經有人翻譯了;自己來寫也有點奇怪。

這個夢是目前還搞不太清楚要表達什麼的夢~
2008-05-31 02:05: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