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01:31:5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進入大學,身邊就習慣有你的陪伴

有你陪著我熬夜K書

有你聽著我狂抱怨統計如何難準備

雖然你老是唸著我,叫我要提前準備

不要等到期中考再當熊貓

以前不懂得珍惜的事

現在卻格外想念

好想再聽著你叫我早點睡

好想再聽著你為我解釋會計、經濟

你說著我不懂的地方

聽在我耳裡

總覺得你好厲害

可以把死板板的東西講得活靈活現的

重點還是你手邊連課本都沒有

全憑著記憶教我這個上課老愛發呆的壞學生

只可惜我從來不是個好學生

通常只求ALL PASS

不懂的地方就背起來應付考試

想著這些,淚又掉了

這是第一次沒有你陪我熬夜的段考夜

這是第一次沒有你聽我哭訴的段考夜

這是第一次沒有聽到你加油的段考夜

想你,是我此刻唯一的心情

課本上的東西,全都被淚水模糊掉了

哭過之後,又回到原點

一切就像沒有發生一樣

書照唸,淚照流,唯一的不變的是你不在我身邊陪著我

台長: 好奇寶寶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