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01:19:0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漁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4第一次投票,選得是任期一個月的任務型國代,而且是選黨不選人,該算創舉嗎?

投完票,爸爸媽媽帶我到台中大甲的鎮瀾宮拜拜(那裡的佛像都好漂亮喔!)我和妹妹還跑去幫佛像淋澡喔^^

我們還去了台中漁港,看著小販們賣力的喊叫,看著先生、太太們努力搬著魚貨,卻可以在他們臉上看到一種幸福---佔了極大便宜的幸福。對我來說,在這裡感受到的卻是另一種擁擠。但在這裡,卻可以得知更多的知識,因為都努力猜測著躺著攤販上的小魚兒叫什麼名字^^不過這裡的小販為了賺錢,都不理會我這隻好學的熊,都隨隨便便的敷衍我,要知道,熊也是有上進心的內==+

我們逛到其中一個攤位時,被老闆的叫喊聲吸引而停下腳步,"來喔!來喔!這個2/3攤位全部算你一千元,再加這個保麗龍箱子,再加碎冰,通通呼你啦!"說完,手也開始忙碌,完全不理會我們的意思,好像只要封箱,客人就得掏錢付帳!我不喜歡這種手法,這是強迫,完全不理會客人的想法。

行銷手法沒有教到這個,所以我又學到了一課,只要厚著臉皮,就可以把東西銷出去,但前提是得遇到”古意”的顧客。

台長: 好奇寶寶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