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00:36:3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針炙減肥有效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北京看過也聽過太多這種廣告,仍是半信半疑,想說少吃多運動就會瘦了.
但是這樣瘦的速度有點慢, 想想還是去了解ㄧ下針灸減肥的可能性好了.

看上了北中醫藥大學的名氣,跑去報名上一點中醫的課程.
又在北中醫藥大學門前看到一間叫國醫堂的門診部,探聽了一下這間診所,原來來頭真不小,都是北中醫出來的專家,還有什麼藥王 藥聖的狠腳色,連北中醫的校長都有在那裡看診呢. 不過那種掛號費要80,診療費要三百人民幣的,還不包括買藥錢的,我是負擔不起的,只能找負擔得起的的那種.北京看病實在是貴的,相對於台灣的健保的便宜又大碗,所以在中國當醫生其實還蠻有市場的..呵呵...

嘿嘿! 居然給我找到50元ㄧ次的,其實是混熟了,那位大夫就不計較了,不然哪有那麼便宜ㄚ, 針灸外,又拔罐,開方子,貼耳豆,完全加量不加價,看到這裡,ㄧ定有人好奇到底有沒有效阿....

嗯....謎底揭曉,是有效的, 與我同去的一位阿姐,兩星期四次的針灸,甩掉了四公斤的肥肉了...哇哇哇,了不起吧...
我則是小肚肚不見了, 因為我沒有阿姐的碩大,所以瘦的比較不明顯, 但是還是有效的, 所以不得不相信老祖宗的智慧阿...

有興趣針灸減肥的人再跟我打聽吧...

台長: 穿著白袍的007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