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00:02:2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戀版的過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bitebite (意氣風發的走著) 看板: Broken-heart
標題: 失戀板的過客.....
時間: Sat Jan 18 04:16:33 2003

今天的我好滿足,好開心。
你呢?

昨天看了一篇文章
它說 許多在感情上弱勢的一方
即使能成全對方
自己卻總是陷在無止盡的痛苦中
但是如果真的想要成全對方的話
為什麼還會有痛苦的感覺呢?
因為你們總認為自己再也找不到更適合自己的對象

錯!
也許我是個負面想法滿多的人。
但對於未來我總是寄予無限的希望
我相信我未來一定會過的很好,
我也相信我如果失去你,我還是可以碰到更好的人
但是即使如此,我仍不願意輕易地讓你走
我們好不容易才這麼的了解彼此,如此的聲息相通
而這些了解只是讓我更愛更愛你
並沒有因為了解你而分離
不用看來電顯示,我就可以知道你在跟誰講電話
看完英雄,我就可以知道你要跟我說你還是比較喜歡臥虎藏龍
我喜歡我們專屬的默契。

今天我一直在想一件事
能夠感覺到有個人一直在那邊愛你
是多麼有安全感,多令人感到幸福的事呀..........
我一直在猜想著,你有沒有享受著這樣的感覺
如果有,我會非常的高興。
而我呢?
也漸漸開始感受到那個幸福的感覺了
也許曾經發生的事讓我們的感情產生瑕疵
但是,也讓我更珍惜我所擁有的每一個幸福的感覺
我知道他們得來不易,我知道他們是我爭取得來的
你讓我知道,幸福,不是垂手可得的!

勾勾........五年了.......我越來越愛你了
我想,你可以明確的感受到我對你的愛
希望我也可以感受到,你對我的愛。
不是要求你,而是要求我自己,能夠感受到你更多的愛.....

台長: white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