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01:02:4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心情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哈哈...耶耶耶耶耶耶~~~~~~~我好開心喔~^^~

明天...就是明天...明天就可以看到老公了~~

哇哈哈哈哈哈...耶耶耶耶耶耶~~~~~~~我超開心的~^^~

後天...就是後天...後天就可以把機車運上去台北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我終於要回到老公懷抱裡了>.<好感動!!

嘿嘿...沒辦法咩~

天啊@@才幾天而已就想成這樣...

唉唉~也難怪奕伶和小牛那麼的難分難捨了...~"~可以體諒

ㄎㄎㄎ...幸好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

耶~~~我們家的小祭師快要升到65囉~~嘿嘿...

終於可以去聖殿打了耶><超級感動中QQ趴趴神...你要等我吶~~

我要去那邊看你趴~~哈哈哈)))

臭老公...你看啦~你乾妹都已經練到62了~

還不快點追過她><厚厚~~我在等你給我神祕袍耶...



PS...~"~陳屁股...妳什麼時候會上即時通啊@@?都遇不到你耶
QQ我要看貼貼~~~看在我要回台北的份上...給我看吧><

台長: 小女人美女薰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