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0 12:31:4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其實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心確實對于出版失去了所有的興趣
  記者:你考慮過將自己接受治療期間發生的事情寫成書嗎?或者出一本自傳解釋一下?
  南派三叔:我經歷的事情確實都挺有趣的,但是我現在對于出版圖書一點興趣也沒有了,我想即使我會寫一些東西出來,也絕對不是書吧。當然如果有人捧著重金來求以我的節操我還是會就范了,括弧笑。不過我內心確實對于出版失去了所有的興趣。而且,我現在連對自己解釋發生了什么都好像還做不到呢。
  記者:這么多年寫了這么多書,現在寫作的狀態和心態和最開始有什么不一樣?
  南派三叔:我其實很知道游戲規則,也看到過很多的案例,自己也當過讀者,所以我知道在這個時候讀者最想看到的還是盜墓筆記,很多作者寫完一個長系列之后求新求變都失敗了,最后還得回到原系列來,我以前一直以為他們想不開,后來自己寫出來才真正明白,大系列真不是人寫的,到最后不是賺錢不賺錢的問題,而是人生有幾個7年,總想看看自己更大的可能性的問題。
向您推薦:產後護理  免洗餐具  Brother印表機  

台長: fanshu52550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