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20:52:05|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然是五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篇的祈求轉運文有沒有效呢?

我,即將要去當警察了...

沒有什麼開心的話好說

都已經掙扎過、思考過、取捨過

覺得自己沒有本錢往理想的那一邊傾斜

那就服從斯巴達的沒有犧牲,就沒有成功吧

而且自以為犧牲,說得這麼好聽

不知道離自己的夢想近了,還是遠了

還是要再感謝一下身邊的人

在我低潮的時候,還是不離不棄

默默的陪在我身邊,什麼都不用說

另外,也替同一天考上稅務的臭妹感到無比的驕傲

而我即將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旅程

要成為GTO漫畫裡面那種討厭的大人

以為還能當鬼塚的那個我現在到底在哪呢?

我只知道我還是個痞子

何小玫你在哪裡~~~

台長: 阿彬哪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