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1:47:5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肥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遲了一個多月吧! 都懶的打打文章...

呵呵~~~ 人家是大忙人麻~~~

概述~
二次基測考完了... 分數還是只進步3分...

志願卡填好交出去哩~~ 辛苦的一步!

考完試天天打球~ 爸媽上班我也上班!(他們出們我就開電機機嚕~)

呵呵~ 腦婆都一直吵著要出去玩~~~

好好好~~~ 出去玩出去玩~~~ 但是用不著一星期出去5次吧ˊ ˋ

人家可是"三級貧戶"沒有啥摳摳耶...

(考完試趕快趕快拉著老爹老娘去買球衣 球褲 還有新球球~~~斯伯丁唷^^)

接下來...就是等著分發放榜哩! 唉...考成這樣...我的獎金都沒了...

阿嗚~ 上次和腦婆出去看電影逛4林玩到9點多~

嘿嘿~ 這次腦婆31號死也要把我拉出去~我就要玩到她累個三天還不夠~ ^^"

阿呀呀~手指夾剪太短! 打個籃球流血血了~不痛不痛~繼續打!^^ (才怪!)

昨天我們全家去了4林買鞋鞋~ 原本想帶他們去吃"豪大雞排"可是......

我媽機車~~~爺爺又在家發瘋~~~老爹也不高興~~~

到最後買了一個有"鉤鉤"的鞋鞋就走了...

又因為停撲撲車和"豪大雞排"的方向完全相反!害人家都沒吃到ㄍㄟㄍㄟ QQ


台長: 張小帥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