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23:03:3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badly x’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屋..
今年的平安夜果然不出我的意料
過的真與眾不同

中午起來被噱了一頓
打電話又噱了別人一頓
一整天再家裡享受我的快樂平安夜

我的浪漫聖誕大餐是家裡的麵包
加上我最最最喜歡的統一純喫綠茶
雖然比我想像中的滷肉飯少了點香味和熱度
不過也讓我得飽餐一頓

陪伴我的sanyo平面電視
讓我開心的看了黃金傳說櫻桃小丸子
和特地為了聖誕節重播的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

我的聖誕大禮是家裡沒有一個人跟我搶電視看

我的聖誕妝扮是我最愛的棉褲和我暖呼呼的運動外套
配件是文學氣質膠框眼鏡
我想我也算盛裝打扮吧


2005年的平安夜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
你讓我永永遠遠的討厭聖誕節
也絕對不會再過一次the fuck’in x’mas

台長: bill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