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7:22:14| 人氣2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搞楓4/邁向正式(惡搞)的樂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請先在看一次"惡搞楓3"的結局,因結局修改,務必重看,

造成困擾,請見諒,回文是我創作的動力。

惡搞楓──序:

誰說惡搞文不正式,惡搞文也可以有正式的劇情。

還有,別在當潛水者了!

浮上來吧!!

(盜文者,後果悽慘。)

─※─

影今日無精打采,因為昨天他發現了一件重要的事。

如下:

一、他發現女老師是男的,他是藉由尼龍纖面具改變相貌,

再由變聲器改變聲音,最後,把棉花塞在胸部,噴香水。

而在影搜身時,他搜到了重要的物品:

寫真集一本、不名集團的證件。

為何說這兩樣是重要物品?

因為寫真集獲得全班一致肯定。

而證件十分重要。

因為那是一個龐大特務組織的識別證,

組織宗旨是:

「讓全人類流鼻血(?),趁人類擦鼻血時,統治世界(?)!」



這是多可怕的事呀!

讓全人類流鼻血!!

在昨日,商量的結果是:

隨身攜帶武器,因為我們這班已經幹掉他們組織的人了,

他們很可能來大開殺戒,以防他們的計畫外洩。

在那之後,全班都暫時不去補習,各自全神戒備。

───────── 正式開始 ────────────────

一早,偉大神聖又善良(?)的作者影先生就開始練武。

影他練槍(別想歪),他現在十七歲,他自幼學習槍法,

但卻一直很遜……不對,當我沒說。

『砰砰砰!』

影站在院子前,手上雙槍連發,射出黑光子彈,

子彈擊在練習用得木人上,木人立時散成碎片。

           ※說明時間到※

說明:

影的手槍槍身呈黑紅色,一手一把,子彈是以內力集成,可連發,速度快,

距離遠,唯一缺點是子彈只能直直向前飛去,無法像飛鏢一樣操縱方向。

           ※說明結束※

「看來,我太厲害了,連神也奈何不了我!」

影在耍自戀,突然,一個黑影從天空降下……

「誰說神奈何不了你!!?」

天神飄下來,原來那天神是月影。

「說!你為什麼名子跟我那麼像!」

月影問到。

『因為……』

偉大神聖善良體貼帥氣…的影先生道。

「因為?」

卑鄙下流無恥窩囊爆醜…的月影問道。

『……因為豆漿濃。』

影冷冷的道,他順便撥撥劉海((帥~

「去死啦!!」

『啊~~~~~~~~~~~~~~~~~~~~』

30分鐘後,影狼狽的爬起,又遭到月影質問。

「說!你為什麼名子跟我那麼像!」

月影問到。

『因為……』

影先生道。

「因為?」

月影問道。

『……因為你值得(?)。』

        (這裡用快轉)

            (黃昏後~~)

影先生被問了九九八十一次,被砍九九八十一次,

突然,月影的手機響了。

「喂?」

『喂,翔落跟天煌人在我這,速速到"家X福",不然……嘻嘻嘻‥』

電話那端,謎樣人士威脅著月影。

『喀!』

電話被掛斷了。

「是誰?」

影警覺性十分高,馬上問道。

「是詐騙電話。」

月影冷道。

……

……

……

月影了手機又響了!

「喂?」

『喂!我可是有在看"惡搞楓",他們真的在我這,快來!』

謎樣人士又道。

『喀』電話又被掛斷了。

───!!

月影這才感到嚴重性,知道是那特務組織幹的好事,

隨即打電話給夜,要與夜和影一同去"家X福"!!

BY影

※回文是我創作的動力,也是讓我知道這篇爛文還有人在看。

回˙個˙文˙吧!!




台長: ˙楓˙ /影

鬼樣”
靠杯

白癡狂牛在哪
2008-07-13 17:46:53
版主回應
在你心...((打飛

好啦~~自己去看惡搞楓4

ps.快要出了((正在想劇情
2008-07-16 10:26: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