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4 20:36:37|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宇曛(Sh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宇曛 - 地球愛月球

作詞:高見 作曲:Kenn Wu 編曲:Martin Tang

夏天我咬一口 你咬一口 黑椒的熱狗
涼鞋短袖 互相研究 來當愛情的領袖
就像這地球 愛上了月球
盡量打開窗口 來吹吹風 別那麼保守
就像天皇服侍天后 努力享受到發抖
要從這地球 通往到月球

我們用了一萬年握彼此的手
人類都能夠感動
有沒有發現我們已轉了很久
計算著黑夜白晝

猜一猜誰愛誰比較少 心找不到了缺口
這兩顆星球 同一個氣候 千世萬秋

夏天我咬一口 你咬一口 黑椒的熱狗
涼鞋短袖 互相研究 來當愛情的領袖
就像這地球 愛上了月球
盡量打開窗口 來吹吹風 別那麼保守
就像天皇服侍天后 努力享受到發抖
要從這地球 通往到月球

猜一猜誰愛誰比較少 心找不到了缺口
這兩顆星球 同一個氣候 千世萬秋

夏天我咬一口 你咬一口 黑椒的熱狗
涼鞋短袖 互相研究 來當愛情的領袖
就像這地球 愛上了月球
盡量打開窗口 來吹吹風 別那麼保守
就像天皇服侍天后 努力享受到發抖
要從這地球 通往到月球

小地球 小地球愛小月球
小月球 小月球也愛小地球
小地球 小地球愛小月球 地球月球

夏天我咬一口 你咬一口 黑椒的熱狗
涼鞋短袖 互相研究 來當愛情的領袖
就像這地球 愛上了月球
盡量打開窗口 來吹吹風 別那麼保守
就像天皇服侍天后 努力享受到發抖
要從這地球 通往到月球



黃宇曛 - 淚結晶

作詞:鄔裕康 作曲:薛忠銘 編曲:Terence Teo

時鐘 滴答答滴答答沒聲音
我們戴上了耳機 全部隔音
明天 你離開我留在 這原地
有種再見不能說 只能慢慢靠近

一朵云如果變成雨
風箏就會不支倒地
我不想 我不讓你飛行

用笑容放開你 淚結晶 淚結晶在眼里
花很美麗 怎麼忍心 讓它盛開的不開心
用笑容忘記你 淚結晶 淚結晶很透明
我很榮幸 我愛過你 淚結晶讓傷心隱形

昨天 愛寫滿我手心 的密語
會在沒你的未來 解密成為勇氣

用笑容放開你 淚結晶 淚結晶在眼里
花很美麗 怎麼忍心 讓它盛開的不開心
用笑容忘記你 淚結晶 淚結晶很透明
我很榮幸 我愛過你 淚結晶讓傷心隱形

用笑容懷念你 淚結晶 淚結晶轉不停
愛是帶著 快樂來的 不該帶著悲傷回去
用笑容忘記你 淚結晶 淚結晶很透明
我很榮幸 我愛過你 淚結晶讓傷心隱形


黃宇曛 - 彩虹雨

作詞:吳本緯  作曲:歐陽業俊  編曲:WAVE G

遠方鐘聲又響起 蒲公英飄過屋頂
但是你已不在這里
街道如往常平靜 回憶比夢境清晰
卻只剩我一個人想你

以前我總愛靠在你胸膛
聊未來談夢想看著遠方
交換的日記本才寫一半
紙張已散在風中飄蕩

彩虹落下雨滴 眼淚清澈透明
被你牽過的手心 燙出兩條痕跡
彩虹落下雨滴 刻劃愛的記憶
記憶帶來勇氣 陪伴我走下去

蟲鳴鳥叫聲輕啼 風箏翱翔在天際
燃燒希望生生不息
愛情像沖刺百米 跌倒也沒有關系
給自己拍手加油鼓勵

就算是我獨自看著遠方
卻從來不覺得特別孤單
思念在最美的段落停格
像天使的羽翼保護我

彩虹落下雨滴 眼淚清澈透明
你曾牽過的手心 烙出愛的痕跡
彩虹告別雨滴 是你給我勇氣
堅定告訴自己 要微笑走下去

彩虹落下雨滴 眼淚清澈透明
你曾牽過的手心 烙出愛的痕跡
彩虹告別雨滴 是你給我勇氣
堅定告訴自己 要微笑走下去


站長推推~~~有2首沒歌詞....

花花世界 and 1234567

台長: ★£阿宏£☆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