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21:49:3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心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推薦3首歌!

王心凌 - Happy Loving

作詞:陳思宇
作曲:Jay, Michael / Soyland, Randi / Johnny Pedersen

請注意心跳正在放送節拍
請注意心底密碼給的告白
有一點Crazy有一點點溺愛
有沒有聽見心花盛開

請跟著箭頭方向往前一排
請跟著你的直覺別亂猜
又神秘又精彩又有點可愛
這是我愛你的心歡迎進來

Happy Loving 我要你開心
好的壞的對的錯的 只要是你我都聽
Oh!Happy Loving 沒有季節限定
我不會缺席 當你覺得傷心
我會擁抱你 把“I”都換成甜“me”
為你綻放美麗

請注意心跳正在放送節拍
請注意心底密碼給的告白
有一點Crazy有一點點溺愛
這是我愛你的心歡迎進來

Happy Loving 我要你開心
好的壞的對的錯的 只要是你我都聽
Oh!Happy Loving 沒有季節限定
我不會缺席當你覺得傷心
我會擁抱你 把“I”都換成甜“me”
為你綻放美麗

愛加快 一點點 一點點 在累積
就快要超過我 可以負荷的甜蜜
我只好更快更多更努力的愛著你
把愛分享給你

Happy Loving 我要你開心
好的壞的對的錯的 只要是你我都聽
Oh!Happy Loving 沒有季節限定
我不會缺席當你覺得傷心
我會擁抱你 把“I”都換成甜“me”
為你綻放美麗

Happy Loving 只要你開心
Oh!Happy Loving “I”都換成甜“me”

點近來聽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259800/6154152


王心凌 - 心電心

作詞:姜憶萱  作曲:Orange Range

這一個城市已經被愛占據
誰逃得開 愛的攻擊
和他約會吃飯逛街看電影
都讓人變得神采奕奕

親親額頭 咬咬我左邊耳朵
有種奇怪的荷爾蒙 讓我臉紅紅
張開你的雙手 跟著我這么做
大膽的愛 勇敢的愛 刺激又精彩
全世界幸福在洋溢 沒有人需要寂寞

手心貼手心 一起心電心
街上的情侶 最耀眼又最吸睛
現在起聽口令 所有男孩和女孩
預備起 全民戀愛 不幸福絕不放棄
手心貼手心 一起心電心
高矮不在意 也不管你幾公斤
要用一顆真心 去愛另外一顆心
現在起 心動調頻 決定要和你 黏T T

(It's alright~ It's alright~)

聽說戀愛的小孩不會變壞
只要呼吸就會笑起來
牽他的手走在大片人海
不景氣通通被幸福打敗

親親額頭 咬咬我左邊耳朵
有種奇怪的荷爾蒙 讓我臉紅紅
張開你的雙手 跟著我這么做
大膽的愛 勇敢的愛 刺激又精彩
全世界幸福在洋溢 沒有人需要寂寞

手心貼手心 一起心電心
街上的情侶 最耀眼又最吸睛
現在起聽口令 所有男孩和女孩
預備起 全民戀愛 不幸福絕不放棄
手心貼手心 一起心電心
高矮不在意 也不管你幾公斤
要用一顆真心 去愛另外一顆心
現在起 心動調頻 決定要和你 黏T T

(It's alright~ It's alright~)

沒有人需要寂寞
手心貼手心 一起心電心
街上的情侶 最耀眼又最吸睛
現在起聽口令 所有男孩和女孩
預備起 全民戀愛 不幸福絕不放棄
手心貼手心 一起心電心
高矮不在意 也不管你幾公斤
要用一顆真心 去愛另外一顆心
現在起 心動調頻 決定要和你 黏T T

沒有人需要寂寞
沒有人需要寂寞
沒有人需要寂寞

點近來聽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259800/6154195


王心凌 - 喜歡你怎么辦

作詞:燕婷   作曲:饒善強

想 該要怎么裝扮
才能給你好印象
難 原來討好很難
整個腦袋不停為你打轉
悄悄試探 你的習慣

慌 在你的身旁不停出現別的人 讓我心慌
忙 想像你一種疲憊無力的臉龐
好想給你力量
你的難題是我的不安
不必再逞強 請依賴我小小的肩膀

喜歡你怎么辦 你微笑的模樣
心跳動有點亂 是戀愛的預感
喜歡你怎么辦 我的愛很溫暖
想牽住你的手 看日出多浪漫 我喜歡

想 你溫柔的目光
專屬于我 的收藏
慢 我愿意慢慢耐心等待和期盼
這可能的進展
等 你說出了那個的答案
不想再隱瞞 你就是我心里的愿望

喜歡你怎么辦 你微笑的模樣
心跳動有點亂 是戀愛的預感
喜歡你怎么辦 我的愛很溫暖
想牽住你的手 看日出多浪漫 我喜歡

是你 愛無聲無息來到身旁
愛 像春天掠過的微風 溫暖

喜歡你怎么辦 你微笑的模樣
心跳動有點亂 是戀愛的預感
喜歡你怎么辦 我的愛很溫暖
想牽住你的手 和你的浪漫

喜歡你怎么辦 你微笑的模樣
心跳動有點亂 是戀愛的預感
喜歡你怎么辦 我的愛很溫暖
想牽住你的手 看日出多浪漫 我喜歡

點近來聽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400/6100940

台長: ★£阿宏£☆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