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1 12:45:4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聽課,老師說了些觀念..尚還在腦袋瓜裡打轉

 

這幾天這麼湊巧的,妳告訴我對於感情的體悟看法

 

妳說人不應該委屈自己情感,而去成全另一方…….

 

聽起來很有道理..也沒錯

 

但我想說的是

 

情感  是重要

 

兩個人之間的相處  這是其中的一個部分

   

人只需要情感就能活下去?

 

可以阿!電視通常上都這樣演的

 

這可是現實生活  不是偶像劇

 

愛情 不是生命的全部  這比例妳一直都知道的不是?

 

妳只是在自己的習氣、習性中打轉

 

不願意跳出來

 

笨孩子

 

我看到的

 

女人總是  〉 我

 

男人總是〈   我

 

台長: bike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