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02:16:48|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車上的故事不是常常發生的~~~刻骨銘心~我深深的隱藏了我的感受!

這是個秘密沒有人會知道!!更沒有人可以去把他找出來!!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覺得現在這樣就是快樂了!!我也沒有時間創造出其他令人感動的事情!!老實說我不忙~~
但現在的我真的是不適合~~~~我會用我的決心!!讓不可能的事情改變!!!

今天我的網路恢復了打了篇文章~~

今天睡到了12點多!!哇~~好晚了 家裡看電視看了兩個多鐘頭!!覺得好無趣!!

於是我便帶了本九把刀的月老去星巴克看書!!我喜歡那種感覺!!悠閒的感覺!

自己一個人在那兒~好自在!沒有別人囉哩囉嗦的!!我想這也是種幸福芭!!

晚上回到家!上及時通!看看有誰呢~~蔡念圻~~我國小最好最好的朋友!

四五年沒看到他了!想念他!打算明天去他家晃晃!!順便去找旁邊的李皓倫~~

他們兩個家可都是住別墅唷!!超讚的啦!!順便吃頓圻圻他奶奶主的晚餐!
看看他媽媽順便過個母親節芭!!

雖然我沒有媽~但是他媽媽就像我的第二個媽媽對我超好!

也該去看看他們了芭!!

好想念妳唷~~

台長: JHH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