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04:25:5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esh Fla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出現的很突然 這一切都有點像是毫無關聯的
卻又因為我混亂的思緒牽扯在一起

半夜三點 突然想找李蒨蓉的網頁來看看
因為她以前在MTV當VJ 所以MTV有她過去的紀錄
這個辣媽果然厲害 好像都不曾去老去似的

好 在MTV逛逛 我看到HP的廣告
平常的HP的LOGO在網路上是很常見的
因為他們是伺服器供應大廠
許多大網站都會用到他們的伺服器建站
就像看到電腦廣告結尾都會出現Intel

但是這個LOGO不太一樣 雖然也是HP
他是黃色的 上面寫著 you + HP
跟YAhoo下面的Powerd by HP不太一樣

於是我就想也沒想 下意識就點了這個連結
http://h50161.www5.hp.com/newipaqs/tw/zh/home/index.asp

當我看到隨即出現的Flash動畫
我呆住了
只見同一色系不同顏色的小方塊向四方服色狀散開
腦海裡開始解析結構 要如何做出這樣的動畫
卻感到我的眼框有異樣
不知道是因為注視螢幕太久
還是太感動了
我的眼框濕了

但我確實是呆了好一會兒

以前像走馬看花一樣的Flash
現在 只要是好作品
都會讓我駐足片刻

原來新鮮感不是要改變生活方式
而是努力投入一件事

台長: 臭脾氣先生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