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2 16:39:34| 人氣3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該死的夢 - 珉 × 亨 - 二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前社刊投稿,重新改過這篇文章。
差異有點多,所以補貼上來囉。

------------------------


陽光從窗簾的縫隙鑽進房裡,床上的人兒努力地睜開雙眼。
坐起來伸了伸懶腰,癡呆地望著眼前。

什麼時候睡著的……
腦子裡有如蝗蟲過境般嗡嗡作響,是昨天喝酒不節制的下場。

恍恍惚惚,依稀有幾句話在腦袋浮現。

「金亨俊先生,你只剩一天的時間。」
「可是醫生……」
「你這病無藥可醫了,請你接受事實。」

強而有力的字不斷輪播在亨俊的腦袋。
不知不覺,兩行淚水滑過那令人為之動容的臉龐。

一天……
最後一天……

房外枝頭上的鳥兒依然啁啾,殊不知房屋主人的哀傷。
不知道哭了多久,用力吸了些新鮮空氣,暢通鼻腔。

這樣哭也不是辦法…就好好的度過這天吧……
金亨俊人生的最後一天。

拿起手機,撥出最熟悉的號碼。
手機裡頭死板的電子音規律傳入耳裡,亨俊不自覺的發起呆來,眼前一片空洞。
同樣的一句話不斷的在腦子裡環繞,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喂?」直到那充滿磁性的聲音響起,才將亨俊的精神拉回現實。
「政珉……」
「幹嘛,想我囉?」能感受到對方因為腐笑而發出的輕蔑語氣。
「對啦,想你了。」
「金亨俊你是睡昏頭、還是吃錯藥?這麼坦率?」聽著對方用平常的音調與自己對話,一旁還傳來一些水聲。
「特……特別一點嘛……」
「好啦怎樣?」電話另一頭出現一陣陣吵雜的機器聲,亨俊知道這人又再打紅蘿蔔汁。
「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嗯,好啊,去哪裡?」
「去哪裡都好……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好…」越講越哽咽,亨俊漸漸縮小音量。
「亨俊?」因為果汁機的吵雜聲,電話另一頭的政珉並沒有聽見亨俊說的話,關掉果汁機讓身邊回歸寧靜。
「沒什麼,我們去遊樂園吧!」


因為假期而充滿人潮的遊樂場,身為藝人的政珉戴著墨鏡站在入口處等著。
遠遠就看見毫無遮掩的亨俊朝向他跑來。

「政珉——」亨俊一邊大叫一邊跑向政珉,被政珉狠狠一打。
「笨蛋,你這樣叫就都不用玩了啦!你的墨鏡呢?」政珉捏住亨俊的臉,望下四周,兩人的舉動已經吸引不少人的注意。
亨俊掙脫政珉的手,不滿的嘟起嘴。
「我就是想搞怪,怎樣?眼鏡拿掉啦!」任性地說完就將原本安穩帶在政珉臉上的墨鏡拿下來。
拜託讓我再多看你幾眼……
「金亨俊!」政珉氣得大叫,吸引更多人的視線,也有少部分的人認出眼前這兩個打鬧的男人。
「你看,你自己不也是。」亨俊露出鄙視的眼神,瞪著眼前的人。
「算了,我豁出去了。」
語畢,就不顧眾人的眼光,拉著亨俊跑進遊樂園。
手心傳來一陣陣你的體溫……你說過只給我的體溫……

兩人就這樣玩到黃昏,愉悅的心情全表現在臉上。
遊樂場廣播放起了音樂,告知大家遊樂場即將關門。
「最後一個設施了,想玩哪個?」聽見廣播,政珉伸了伸懶腰,看向亨俊。
「嗯…那個!」亨俊指向遊樂園的中心,緩緩旋轉的摩天輪。
「嗯,走吧。」如母親呵護般牽起那雙細緻的手,兩人慢慢地走向摩天輪漫長的隊伍。

「啊!政珉跟亨俊!」
「約會?」
「快快,讓他們先。」
隨著幾波尖叫聲響起,兩人眼前的隊伍迅速散開。

「看,我令人心煩的魅力。」政珉燦爛的腐笑投射在亨俊眼裡,亨俊倒抽了幾口氣,欣慰地笑了。
「對啦,你最有魅力了。」才會讓我如此深陷……
亨俊糖蜜般的笑容,讓政珉臉上增添不少錯愕。
「金亨俊,你今天是腦袋壞掉了嗎?」平常只要政珉說出自戀的話語,一定反駁到底的金亨俊。
「沒有啊,你真的很有魅力。」亨俊在緊握住的雙手上用了點力,把政珉拉進車廂。
服務人員幫忙關上門,伴隨著細小的齒輪聲,摩天輪緩緩上升。
「你看你看,好漂亮喔!」亨俊指向摩天輪下的首爾市,一幢幢大樓的燈光點綴在上頭,如點點繁星熠熠發光,讓整座城市蒙上一層美的面紗。
「等等我們再去其他地方走走吧?」
最後一天…所有美麗都要好好記住。

記住這輩子看見的所有美麗,記住你手掌的溫度,記住你厚實的胸膛,記住你不明顯的溫柔,記住你的霸道,記住你對我的愛,記住我愛的你……
這記憶直到下輩子都要記得清清楚楚,政珉,我想自私地霸占你……
這輩子,我先走了,下輩子一定要再遇見你……

「好啦,大傻瓜。」
政珉將亨俊擁入懷裡,不是沒發現,平常沒什麼安全感的亨俊今天特別奇怪。

一個小小的舉動,淚水卻馬上盈滿眼眶。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那天嗎?」眼神空洞,視線漸漸被淚水模糊,講出來的話像是無意識脫口而出。
「記得啊,你這傢伙,還問我是不是經紀人!」政珉說完,輕捏了捏亨俊的臉龐,卻沒注意到亨俊泛紅的雙眼。
「嗯,其實那時候,就有一點點心動了…」
「一見鍾情?啊…還真是令人心煩的魅力。」
「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那天嗎?」
「怎麼可能忘記……那是結束我糾結心情,邁入幸福的開始……」政珉好像想起許多回憶,淡淡的笑了,下巴扣在亨俊的肩膀,溫熱的吐出這句話。

回想當時……在兩人初次見到彼此時,不管是政珉還是亨俊,對彼此的印象都不壞。
打鬧,是他們認同彼此的方式,有時在氣氛的渲染下做出超過朋友的舉動,兩人習慣了對視而笑,累了枕對方的腿睡覺,沮喪失望時的互相擁抱。
兩人始終認為,那單純只是朋友與朋友間、團員與團員間的認同感。
慢慢的,相處的時間加長,亨俊發現,在政珉玩笑似的告白下,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卻能讓自己心中產生莫名的驚喜感,但緊接著湧上的,是玻璃碎片般的失落感,狠狠的摧殘著亨俊的心,當然也免不了愛憐肌膚的剔透。
晚上聽見亨俊自己悶在房裡忍不住發出的微小啜泣聲,那心頭上湧上來的痛,政珉才深刻地了解到,朴政珉跟金亨俊,誰也不能缺少誰。
某次爭吵,一氣之下說溜嘴,最後在第一次接吻時被該死的金賢重睡眼惺忪地打斷下,他們開始交往……

「嗯…政珉啊,對我真的好溫柔好溫柔好溫柔喔!」
「你這傢伙,怎麼突然感性起來?」政珉伸手扶起亨俊的頭,才發現哭紅雙眼的亨俊。
「哭什麼?」亨俊臉上斗大的淚珠深深的刺入政珉的心,伸手抹去那不斷湧出的淚水。
「政珉……」你讓我好難放下你……
「嗯?」政珉用力地環抱住亨俊。
「知道我愛你吧?」亨俊忍著顫抖的雙唇,硬是擠出這句話。
「傻瓜……我知道。」輕輕的在亨俊額上落下一吻。
「我也愛你啊。」
「政珉……」話還沒說完,就被對方熾熱的唇舌緊緊地攫住呼吸,不能自已地回應著,直到對方察覺自己的呼吸紊亂才慢慢地放開彼此。


太陽已經完全地沒入地平線,黑暗壟罩著整片天空。
牽著彼此的手,兩人在沒什麼人的街道上閒晃。

「想去哪?」政珉側過頭問亨俊,不解的晃了晃亨俊的手。
「沒有特別想去哪……只是想跟你出來這樣散散步。」
「嗯……你今天真的怪怪的。」
「是嗎……?」

最後的記憶,我不希望它太複雜。
你在我身邊,陪我走過最後一段路,就足夠了。


回到家,洗好澡,躺上了床。
一天……就要結束了啊……
金亨俊的人生……

回憶起過去幾年來的一切,愛情……他們的愛情,是多麼真實卻又那麼虛幻。
放在一旁的手機傳來了聲響。

『傻子,又哭了嗎?』貌似欺負的話語,亨俊知道,這是政珉愛他的方式。
『哪有,你亂講。』
『不可以騙我喔,不然你就慘定了。』
『真的沒有咩。』
『好啦,所以你今天為什麼要哭?』看到政珉回傳的簡訊,亨俊決定向政珉坦白一切。
然後,好好的道別。
『因為,昨天去看了醫生,我得了絕症,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了……』停不了的眼淚,頂著模糊的視線,輕顫雙手繼續完成簡訊。
『政珉,遇上你,就像做了一個美夢……這該死的美夢。千萬要記得我愛過你,但是請你要忘記我,不要因為我而停滯不前,延誤一生……好好生活,算是我拜託你。最後,我愛你,再見……』
按下送出鍵,將手機關機,蓋上棉被,呆看著天花板。
眼淚滲出,順著流向下方的耳根,有些癢,隨意抹去了還捨不得離開肌膚的剔透,亨俊緩緩開口。
「再見了,這世界……」

曾經擁有過彼此,就足夠了。
這一生做為金亨俊,我不後悔。
因為我遇見了,一個叫作朴政珉的男人……


早晨的陽光從窗簾縫隙鑽進房裡,逼醒床上熟睡的人兒。
坐起來伸了伸懶腰,癡呆地望著眼前。

我現在是在天堂嗎?怎麼這麼像我家……

一旁的手機因為設定了自動開機而開機,畫面不停閃爍著亮光。
亨俊伸手拿起來,是簡訊,政珉傳來的簡訊。

『傻子,那天你一整天都跟我在一起,你去看什麼醫生啊?』





Fin.


台長: 依桑
人氣(3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S501★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Beyong Depiction - 生 × 圭
此分類上一篇:黑咖啡 - 珉 × 亨

阿星
呃呵呵呵(?

所以金亨俊整個做夢了醬 ...
孩子 害我一開頭就做好SE的心理準備了(?)
旁邊一盒面紙等著我XD

還是HE(?)就好了 KKK
2011-07-01 21:06:09
版主回應
因為是二改啊,所以結局沒有變。
只是改了一下寫法,跟添加一些內容而已:))
2011-07-02 02:2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