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1 17:08:01| 人氣4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Longer - 賢 × 生 × 圭 × 珉 × 亨 - CH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5

太陽在毫無白雲點綴的天空放肆,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剛進門的永生用力甩上了賢重家的門,讓賢重好奇的從客廳探出頭來

看著沉默不語的永生股著腮幫子,坐到自己旁邊的沙發上
「怎麼了?」
賢重移動身子靠向永生,把永生攬進懷裡
那是他們在一起的第一年

「我爸媽啦…我手都這副德行了怎麼彈鋼琴…」
永生把頭靠在賢重的肩膀上,視線無力的放在自己紮百繃帶的雙手
由於長期彈鋼琴而引發了一些併發症,讓永生的手完全無法動彈
開了刀,醫生說了沒問題,但永生就是不願再接觸鋼琴

賢重沒有說話,只是伸手輕拂永生的黑髮
他知道,不是不能,而是永生不相信自己
看到永生自嘲的模樣,賢重受不了,卻又不知道怎麼開口

「永生。」
溫柔的嗓音,讓永生抬頭望向抱住自己的人
「我們去一個地方,走吧。」
放開永生站起了身子,賢重拉住永生的手往家門走去

伴隨著快速的步伐,兩人穿過了常去公園
「賢重?要去哪?」
被賢重拉著的永生開口問著
賢重沒回過頭,只是拉著永生的手不斷的往前走

不一會兒,賢重停下了腳步
「這裡是…?」
永生看了看眼前裝潢精緻的樂器行,再轉頭看了看賢重

「走吧。」
賢重笑了笑,拉著永生的手推開了門
門上的風鈴叮叮作響,在店裡的人連忙走了出來

「啊,是賢重啊,那這位就是永生嗎?」
一個顏面慈祥的老太太,帶著溫暖的微笑,看著剛進門的兩人

「奶奶,他就是永生。」
賢重笑笑的拉著永生到老太太前

「奶奶好。」
生性害羞的永生,小小聲的問候

「永生啊,賢重常常跟我說到你喔!」
老太太坐在一旁的搖椅上,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賢重,吉他放在老地方,你自己去拿吧,我先去忙了。」
語畢,老太太再次走進後頭的房間

「嗯。」
輕聲答應,賢重放開永生的手,走向後面的房間,拿了一把木吉他出來

「你會彈?」
看著賢重,永生提出了疑問

「嗯,會啊,老奶奶教我的。」
拉了一旁的椅子,賢重坐了上去,低下頭專心的調著音
「你坐著吧,我唱一首歌給你聽。」

伴隨著簡單的撥弦聲,賢重輕聲的唱起

 每天的同一時刻 在耳邊響起的是你的聲音
 聽到你的聲音 一天的疲憊如同全部消失般
 你的話就像白色的星光 照亮了我的夜晚
 現在請在我耳邊輕語 你的愛和那麼多的夢想 
 仿佛這世界散發著芬芳 從你開始到結束
 我都在為你歌唱 你的微笑 風的呼吸聲
 夢幻般的旋律是我的旋律 為了等我所花的時間
 我一直都記得 照亮了我的夜晚
 你的話就像白色的星光 現在請在我耳邊輕語
 你的淚水與痛苦的經歷 在回憶裏笑
 記住這首歌 就會像今天這般幸福
 比夏日的驟雨還要涼爽 有時比白雪還要柔軟
 我的樣子不會改變 直到永遠
 你的愛及那麼多的夢想 向世界飛去
 我的歌會陪伴著你 從開始到結束
 你的淚水與痛苦的經歷 在回憶裏笑
 現在記住這首歌 同我一起唱 就會幸福
 每天都想帶給你 你的愛和我的所有
                     』

簡單的和弦,做了結束,永生笑了笑
「不是不喜歡肉麻嗎?」

看著開心笑著的永生,賢重搔了搔頭
「歌嘛,不一樣。」

「所以你要跟我講這裡的事了嗎?」
永生靠上椅背,輕閉上眼
「我從來沒聽你提過。」

「這家店,是剛剛那位奶奶跟他先生的夢想。」
賢重把吉他靠在牆邊,稍微移了移身子,握住永生的手
「他們一起開了這間樂器行,一起布置的這家店。在去年,她先生去世了,只剩奶奶自己經營著這家店。」

「所以你們怎麼認識的?」
永生傾身靠向賢重,玩弄著手上的繃帶

「我啊,因為某個很愛音樂的笨蛋,每天經過這家店的時候都會佇足一會,就這樣跟奶奶認識了。奶奶他願意教我彈吉他,就開始了每天的吉他課,所以就這樣越聊越多……」
放小了聲音,賢重抬起了頭
「只是今天,我帶你來這裡,不是只是要告訴你這些事。」

突然的轉折,讓永生也抬起了頭
「曾經有個笨蛋對我說過,他不希望他愛人對他有任何隱瞞,他不希望他愛人不斷的傷害自己,因為他會心疼,因為他會傷心。」
永生抿了抿唇,不打算開口
「結果那個笨蛋,現在一直否定著自己,一直打擊自己,明明是最喜愛的事物,卻還要逼迫自己去放手,讓我好心疼。」

「對不起……」
咬住了下唇,永生開口

「不要道歉,好嗎?」
賢重露出了笑容,拉著永生的手
扯掉那封住滑嫩皮膚的白色繃帶,把它丟向一旁
「永生的手,很漂亮,尤其是在琴鍵上飛舞的時候。」
輕輕拂著那稚嫩的皮膚,把五指扣上永生的五指

「你真的是金賢重嗎?」
臉上泛起一點紅霞,害羞之餘還不忘調侃賢重

「為了你,比較特別,不行嗎?」
不在意永生的調侃,賢重伸手環住永生的腰
輕輕在額頭上落下一吻,用力撐起永生
拉著永生,走向面對門口玻璃窗的直立式鋼琴
拉開的鋼琴椅,要永生坐上去
永生乖乖的坐了上去,賢重掀開了鋼琴蓋

「閉上眼,永生。」
低沉不失成熟的聲音,清楚的傳入永生耳裡
因為信任著賢重,永生閉上了雙眼
「手自然的擺上去,對,就是這樣。」
覆上了久違琴鍵,永生心裡莫名的激盪,微微顫抖著
「彈吧,盡情的彈吧。」
壓抑不住自己對鋼琴的衝動,永生笑了,手指也跟著動了起來

一個個俐落的音符,從細弦上傳出
賢重笑了,他看著他完美的戀人,露出最真心,最欣慰的笑容

「你可以的嘛。」
結束了一首曲子,賢重拍了拍手
永生張開眼,雙眼溢出了淚水
「怎麼哭了?」

「賢重。」
才剛要伸手抹去淚水的賢重,被永生一把抱住
「謝謝你,我愛你。」
埋入賢重的胸膛,永生用力的抱著賢重

「傻瓜。」
賢重又再次笑了,輕拂著永生的頭

「唔……」
揉著頭,賢重撐起了身子
沒拉上窗簾的窗,卻沒有一絲光亮透入
古老的大鐘上指針指著數字1

為什麼,又夢到以前的回憶了?
他問著自己

把腳伸下床,穿上拖鞋
到廚房到了杯水,一口飲盡

從政玟口中知道,在永生身邊的那個人是金氏集團的獨子
是政玟的主管,是有錢人,比起自己,能給永生的實在是太多了
自己在擔心個什麼鬼……
是因為…永生那一副不認識自己的表情嗎……?

心淌著血,在永生牽起金圭鐘的那一剎那
催眠著自己放下,卻是受到更大的傷害

搞什麼鬼……

玻璃敲擊到桌面,發出了清脆的聲響

 

台長: 依桑

DOMO哈
妳的作品我很喜歡ㄋ~
前陣子才看到就逛進來~
我會繼續支持的~
加油攸~
2010-07-20 11:29:27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捧場(淚)
我會努力完成它的!!
現在在努力補齊
前陣子電腦壞了全部都不見= ="
我會加油的!!
再次謝謝你喔XD
2010-07-20 11:3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