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23:18:1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個小時的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11.06
這一天我跟女朋友分別向學校請了假
踏進了位於中山路上的紐約紐約
開始了漫長的一天

第一站 夢幻湖
位於大馬路旁的一個小水池
在這條路上來來回回了好幾年
我竟然沒有發現他的存在
果然帶有一點點夢幻的色彩
但是仔細一看
漂浮著垃圾及樹葉的湖面
一點都讓人浪漫不起來

第二站 大學校園
在家鄉生活的時間雖然不長
但是
只有這個學校
我從來沒有進去過
坐在草地上
攝影師不斷的指揮著我們的動作
例如
身體歪一點、頭轉向老婆、笑開一點、不要假笑........
趕著上課的大學生對著我們指指點點
讓我們感到渾身不在在
卻仍然像職業模特兒一般的展像出笑容

第三站 向日葵花田
南二高下的田地中
為了月底的觀摩而種植了許多的向日葵
而在花田中拍照也一直是我們的夢想
只可惜
豔陽高照
熾熱的陽光逼的我眼睛張都張不開
就這樣,我一邊拍照一邊嘆息

第四站 阿伯的魚池
左灣右拐
顯現在眼前的卻是與眾不同的釣漁場
周圍的石頭都經過精心的雕刻
仔細一問
才知道都是出自阿伯兒子的手
池邊的浮動式碼頭
讓我覺得非常眼熟
仔細想想
不正是櫥窗中模特兒拍攝的場景嗎??
真是幸運!!
我們也能到這兒拍照

第五站 攝影棚
回到店裡
已經是下午四點的事了
這時
學校應該已經準備放學
而我們卻正在享用我們的中餐兼晚餐
休息片刻
服裝一換、燈光一打
我們有展開了一貫的笑容
只是
臉部的肌肉開始覺得僵硬
眼睛感到酸澀
笑容也越來越假了
但是
攝影師一點都沒有放過我們的跡象
媽媽
我好累喔!!

終點站
換上最後一套衣服
走到大馬路上
今天的拍攝已經快要結束了
來往的路人一樣對著我們指指點點
但是我們已經沒有體力在注意他們了
只希望快快結束
卸完妝可以回家睡個覺

難怪人家說一生只有一次
如果再叫我拍一次婚紗
那我一定舉雙手投降

台長: 柚子爸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