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9 11:57:3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傷場景] 失落的愛,和平,與音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掉燈時你看見了什麼?
我什麼也看不到。」

激動的姿態各異,
但男人都嘶吼著孤寂,
他們唱道:
「我是你的,你是我的,
你是你自己,
你把這變難了。」

但是,
「沒有人走開」
「你的愛像彩虹,圍繞在我肩上」

幾乎要撕裂了,
珍妮絲喬普琳,
最後只有她和她苦澀的獨白,
兀立在台上,
「不,不,不,別離開我」
幾乎要我哭了出來。

起風了,斗大雨點,滿地泥濘。
人們沒有離開,
有人開始敲擊,節拍來了,
他們一個一個加入,
跟著敲,跟著跳,
音樂沒有停止。

「我們彼此餵食…我們一定是在天堂!」

留下滿地髒汙,
愛,和平,與音樂的三天,
失落在遙遠的嬉皮年代。



伍茲塔克音樂節 Woodstock

台長: 大吉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