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20:00:08|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教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這篇文章其實只是因為太無聊了

從上學期知道家政課等於電腦課時就很無言

對,現在是﹝家政課﹞

但因為明天英文話劇要比賽了

高一信辛苦的演員們在排演這樣

這是班導是電腦老師的好處?

除演員組十人和道具組五人之外

其餘的人是﹝自由時間﹞好高興

第一節逛了好多人的部落格報台和無名

第二節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啊

 

 

 

現在很悠閒帶著耳機聽著音樂,他們好辛苦在排練(笑)

 

 

 

 

 

 

啊啊啊,人家好想回家

我要上童話我要上榜

有某迪逃菲傭好過分

123跳127

連跳四級哎太超過

但是距離答應我的一百五還是有好多步啊,你加油齁

跟你說下次你放假回來我就上榜了啦,哈哈哈

消遙鬼三等我啊!!

 

 

 

 

 

我的為你的心都碎了啊

是不是只有忘記我自己

我的淚才不會如雨下............. (筆記)

 

 

 

 

台長: 瑄 // 欣可ܤ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