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21:27:12| 人氣3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翻星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314白色情人節

當然要跟親愛的雜某王思茵約會是不是

還有逍遙生日當然要慶祝一下

 

 

去了一趟學校把我原本的計畫都打亂了

星期二定的小熊屋沒吃到

還讓逍遙壽星在火車站等了大概一小時對不起啊

叫老哥來載我讓我發現一件很可惡的事情

悶了抽煙事情一樣沒解決不是嗎?

 

 

噢,真的被菲傭說中

單單我們兩個見面好尷尬不知道要講什麼

開始狂打給王思茵奪命連環摳的結果是二十五通

竟然有人寧願傳簡訊給我說她要睡覺要我不要打電話吵她也不願意接我電話

跟個神經病一樣和逍遙從火車站到星光走了兩趟

第三趟是我走回車站接親愛的王思茵

一路上買了超多吃的是有沒有這麼餓

八十五度C的蛋糕不錯吃

結帳的時候跟王思茵在櫃檯爭要幾支蠟燭店員傻眼

跟星光服務生串通麻煩他們送蛋糕進來

電視放的生日快樂歌會不會太兒童

拉砲的彩帶還掉在蛋糕上面

 

 

幾乎都是我點的歌

不知不覺都是一些很有感覺的歌

什麼心情什麼歌?

太專心的唱會有想哭的衝動

忍不住了就切歌

王思茵說我幹麻都點這種歌哈哈哈

 

 

用三年去維繫感情,用三秒鐘結束關係

難,想切割切掉回憶的畫面

生日快樂,淚也融了,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帶一點恨,還要時間,才能平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淪落就淪落,愛闖禍就闖禍

愛的時候,說過的承諾,愛過以後,就不要強求

從此分手,不必在回頭,各自生活

當眼淚流下來

傷已超載,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每當天黑推開窗,我對著夜幕發呆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一唱到梁靜茹的沒有如果王思茵跟逍遙兩個精神就來了

還很熱烈的討論敗犬女王的劇情

我默默的點我的歌哈哈

 

 

唱到後面都是台語歌

海波浪、雪中紅、舞女、家後、含淚跳恰恰等等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手海波浪很有點

一播放三個人全笑翻

菲傭說我什麼人唱什麼歌

我說那你一定去KTV都唱台語歌哈哈哈

笨蛋,為什麼要看一個人的電影?

跟我們一起不是比較有伴嗎

 

 

星光結束之後要走回車站

突然看到SWATCH的王思茵好興奮

進去換了鮮紅色的錶帶兩百八十元

看到獨立櫃裡的一隻白色鑲鑚錶好漂亮

電員說是真鑚所以要五萬多好嚇人

有看到還不錯的手錶王思茵說我好女性化

後來王思茵對一支三千八的手錶很心動

 

 

本來要帶親愛的王思茵去逛一下夜市

可是無奈老母找人的電話來了

又改說下次下次

王思茵說下次又賴在鮮芋仙了

才發現之前的約會後來好像都賴在鮮芋仙

哈哈哈

 

 

把兩位孩子送進火車站的我本來想去買清心回家

可是沒零錢又沒百元鈔的我

又不想花兩百元消費卷買一杯三十五元的溫珍烏半

很無奈的回家了。

 

 

白色情人節

跟兩位小孩在星光玩的很開心啊啊啊啊啊

逍遙生日快樂啊啊啊啊

還有就是

王思茵我愛你啦!!

 

 

 

台長: 瑄 // 欣可ܤ
人氣(3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逍遙
噢~
我都說沒關係了
還對不起 ˊˋ

真的很謝謝妳們
幫我過生日!
第一次生日過的那麼HAPPY
那個蛋糕~真的有驚喜到
很感動-///-
這一天很特別!
因為有妳們 0..0
很開心~~
2009-03-15 21:40:59
版主回應

開心就好 = )
2009-03-16 22:5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