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21:55:27| 人氣4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有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很久的1207終於來了有沒有

雖然我很早就起床準備了

可是我還是看著預定的火車在我眼前跑了

所以只好改搭下班車

結果還遇到五個白目阿勞

火車上位子明明很多

而且他們本來坐在我對面

然後就一直笑

接著就有一個阿勞走過來坐在我旁邊

他們還是一直笑不知道是在笑屁

還一直靠過來,我都不理他

後來被我瞪他就坐回去

結果他們還是一直笑

還我有想叫小聰來翻譯順便罵人的衝動

王八蛋,台灣真的淪陷了

 

 

 

雖然阿勞真的很白目

可是這點小事還不足以影響我跟幸福約會的好心情

噢,我真的很厲害

自己坐火車去台北再轉捷運到公館站等幸福

大概二十分鐘過去

終於等到幸福來電說二號出口

知道我搭電扶梯上去很緊張的心情嗎 一一"

哈哈

幸福跟小愛說在公車上遇到狗狗跟另外一位同學

就順便一起吃個飯這樣

京都(沒記錯的話 ..)的拉麵好吃喔

雖然本人不吃辣,可是很愛泡菜類的東西所以點了泡菜拉麵

而小愛點了地獄拉麵

就看到五個人之中有兩個人快辣死了

可是都堅持不去倒飲料所以一直被幸福唸說辣死好了

這時候那位同學就說話啦,她說

人家還在吃麵沒空嘛,而且身為人家的男朋友要幫人家服務一下啊

我傻眼了真的

我就一直看著她搖頭

結果幸福說我已經有男人了

哈哈哈

 

 

 

聚餐完畢就攔小黃去此行的目的地松江路三十三號

門票八百有認識的殺到四百

可是真的不好玩

進去第一個反應是:噢幹  (就是後悔的意思)

音樂大聲叫正常可是很吵,煙味很重叫正常可是很臭

而且包箱和游泳池在哪裡‵囧

待不到半個小時就想走人這樣

小愛還為了要照顧我不能去跳舞

結果這一趟ㄇㄡㄇㄣˇ之蘋果派隊

一群女性同胞的男人都不爽

小愛的男友來接她的時候臉臭的蒼蠅都要停在上面了

妮可的伴跟幸福因為都不會跳舞可是又擔心女人所以只好跟去

我呢

蹲在樓梯間講電話音樂太大聲當場被黃憲抓包

生氣了這樣

結果蘋果派隊七人行有四個人跑去樓上的丹堤聊天

在丹堤都可以隱約聽到樓下的音樂太誇張

坐下來喝著皇家奶茶

心裡想著還是單純的找地方聊天比較適合我

幸福的女友可愛到一個不行有沒有

我跟章魚就一直被閃亮亮

躺在椅背欣賞兩個人上演甜蜜鬥嘴的戲碼

天啊,這麼甜蜜要死了是不是

套一句同學說的:「是甜蜜個屁!」

哈哈哈

 

 

 

 

六點不到就散會

我跟幸福攔小黃回公館站

幸福人好好好

只給我出一半不到的錢

因為本人相機放在桌上忘記拿

手機又快沒電的情況下

所以只在下小黃前匆匆的拍了一張合照這樣好可惜

結論是

開了眼界這樣

xD

 

 

 

元旦還有約會對不對

還有明年的生日約會對不對 

 

pic、幸福

ㄇㄡㄇㄣˇ樓梯間,好暗。

 


pic、閃亮亮

她真的很可愛,傻傻的這樣

 

 

pic、是甜蜜個屁

很閃不知道嗎

 


pic、手機很好玩嗎

 

 

pic、小黃上拍

 


pic、自拍是必須的

丹堤廁所有大鏡子,所以忍不住這樣


 

台長: 瑄 // 欣可ܤ
人氣(4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illy
夜店~~~白天也有開??
2008-12-10 22:39:33
版主回應
有很明顯的是夜店嗎 =   =
很像有齁....


主題是未成年趴
所以最晚只能到晚上七點囉
(可是一堆看起來都不像未成年- -....)
2008-12-10 22:44:40
某人~
某人沒戴眼鏡
不習慣~~>”<
都變不同人ㄌ

變成
”很正ㄉ路人”
2008-12-11 22:37:53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這樣某人會害羞啦某人
知道在心裡就好了

-////////////////-*
2008-12-11 23:58: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