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21:46:42|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小姬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3

考完二測的下午

是和姬姬的約會!!

這是考場改在桃農的好處-ˇ-






說到這天

還真是辛苦姬姬了

她好像繞了一大圈才找到我

又頂著大太陽,辛苦妳了噢ˊˇˋ






我們兩個呢

從說好要約會的那天開始

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做什麼、要去哪裡

就先跑去新光三越吃午餐

在吃飯過程中

為了刺激惡惡,便打了電話給他

結果他說他是姜太公在釣魚

姬:哪有那麼笨的姜太公   xD

其實我在桃農外面的時候就有打給惡惡了

我:我現在在等姬姬,等一下要約會 -////-

惡:現在是刺激我就對了!?    我:對啊xD 哈哈





吃完中餐的我們,還是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陪姬姬去弄頭髮

小等了一下

不過沒關係

在裡面吹冷氣看雜誌也是夏天裡的一大享受!!






弄完頭髮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講到 ”投籃” 

兩個人就很快的衝上遠百樓上的遊樂場去玩投籃機

本來一人只換了二十元的代幣

結果姬姬超厲害的

去推代幣

才推第一個就掉了一堆下來

還中了小獎 (再來50枚)

兩個人手上滿滿的代幣,應該有100多個吧 (!?)

於是我們開始瘋狂的亂玩xDD

打了太鼓,才打第一輪兩個人手就開始痛了

還在研究,這棒子可不可以顛倒過來拿,手才不會痛 =.=


去開了賽車,發現兩個人都很沒開車天份  (!!

完全不知道怎麼開,就看那台機器很自動的開始很自動的結束 = =”



中途有個小妹妹就好像陰魂不散一樣

我們走到哪都可以看到她在我們旁邊

= =...



還玩了一個很瞎的保齡球

有時後機器感應不到球

還要再丟一次




姬去玩了一個很像跳舞機的東西

很明顯的,有練過噢!!




再來就是去新光三越尋找傳說中很有感覺的廁所

哎!!

真的很有fu

兩個人就自以為是模特兒的拍起照來

好像在女廁待了有半個小時以上 (!?)

這時

老哥打電話來了

哥:你完蛋了你!

我:怎麼了= =

哥:阿嬤在找妳 你老爸老媽在找妳 雪紅阿姨 雪珍阿姨在找妳

我:齁 我今天好紅 幹麻大家都在找我= =

哥:今天大家都回阿嬤家 就少你一個啊

我:!!!!

哥:跑去跟小男朋有約會齁!!

我:哪有啊,是上次要去南亞考試的那個女生啦



為了證明我的清白

還讓小姬跟我哥講了電話 = =

姬:我是女生我是女生

= =”







離開新光

跑去五角吃冰

很大碗噢,好吃ˋˇˊ




最後為了刺激某人

去買了對戒呢ˋˇˊ

哈哈

挑了好久的說!!





姬送我去火車站搭車

很笨的我

只會搭捷運不會搭火車

小姬還教我怎麼坐 = =”

話說我還差點擠不上火車

放眼望去都是阿勞啦

台灣真的淪陷了 (!?)






謝謝小姬陪我約會啊啊啊~~~

(pic。咖哩豬排飯
(pic。伍角之芒果四號冰
(pic。對戒
(pic。自以為是模特兒



台長: 瑄 // 欣可ܤ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惡惡
哼哼 我要ㄑ跟麻咪買母子戒ˊˋ
都刺激我(大哭)
2008-07-23 21:10:14
版主回應
去啊= =


刺激你ˋ好玩哎ˋ

哈ˋ(好壞)
2008-07-24 01:0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