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08:55:28|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瓶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

下午的生科材料需要瓶蓋

可是我忘了帶

剛好,小聰他們是體育器材室的

上次脯脯帶我去ㄎㄧㄤ飲料喝的時候好像有看到很多飲料阿礦泉水的

我就拉著小聰說

我:生瓶蓋給我ˊˋ

小聰:你跟我生噢?   好!我們去生!走!

我:= =

我:快點啦!生瓶蓋給我= =

小聰:叫你跟我生又不要!  很ㄑㄧˇ怪捏!

我:= =


((  轉移目標:脯脯


我:生瓶蓋給我= =

脯脯:你跟我生?

我:你去生

脯脯:我一個人怎麼生

我:不要鬧了  快點生瓶蓋給我啦 = =

脯脯:走啊! 去生咩

我:= =




童軍課前

我、某人、小聰、脯脯


(( 下一節就是生科


我:快點生瓶蓋給我= =!!

脯脯:我要跟她生(指我)

小聰:我要跟她生(指某人)

脯脯:蛤!?

小聰:那我跟她生完再跟她生

脯脯(色胚樣):好好好

小聰(色胚樣):走~ 我們去生瓶蓋~  (搭我跟某人的肩膀)

我跟某人在旁邊看都快笑死了= =



打球前

脯脯把外套拿給我然後再我耳邊說了一句

脯脯:等一下下課我們去生瓶蓋哈

我:= =........................




童軍下課

脯脯拉著我的手

脯脯:走阿~ 我們去生瓶蓋咩!!



吼!真的是丁丁ㄟ= =

某人說乾脆改名叫魏瓶蓋跟蔡瓶蓋算了啦

那麼愛生

XDDDD







結果下一節他們真的幫我生了四個瓶蓋出來XD

摁........

最後搞不好是魏瓶蓋跟蔡瓶蓋雄雄生出瓶蓋了吼

XDDDDDDDD




謝啦ˇˇ小聰跟脯脯


這是魏瓶蓋ˇˇ




小聰每次打球有事沒事就喜歡翹屁股= =

害我一直笑= =


我跟某人都認為他的屁屁很漂亮=////=*

哈哈XDDDDD






這是蔡瓶蓋ˇˇ





台長: 瑄 // 欣可ܤ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時~
我們不是在旁邊看
我們是 當 事 人

((還當ㄉ很好笑嘞^^
2008-01-13 11:49:14
版主回應
摁ˋ

當事人XD
2008-01-13 17:0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