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22:48:5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興農牛,活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託
自己球團太喜愛錢這東西了


別人出比原本高的價錢就跟著別人走了

拜託
有條約這件事

別那麼勢力眼



我支持興農
但我不喜歡這球團

反正在他們眼中
『錢』最重要
球員和任何有關興農牛的勝負不重要

只要錢賺進他們那些高官的口袋裡最重要

十五屆的冠軍賽
不就是這樣

錢賺的不夠多
就埋怨

週邊商品沒創意
還口口聲聲說沒賺錢
自己的idea太爛
別隊就是看好這商機
才懂得運用週邊商品的魅力
而盡全心努力開發

別隊的商品做的如此精緻

但興農牛卻沒有商業頭腦
死板!!!
只懂得如何從球迷賺到大筆金錢



目前這件事不就是那樣


很重要

一昧的想到自己

其他五隊都沒說什麼話
你有什麼權力可以說話

別仗著十五年的總冠軍就可以如此大搖大擺



累死球員也是常幹的事
阿甘不就是當時被操的過凶
到現在才一絕不振

真可笑

現在用同樣的手法對待陽建福
到時
興農牛肯定輸的很慘
兩敗俱傷

期待陽建福有機會到國外發展





夠了
我是興農牛球迷
但我真的不得不抱怨

別看了這篇文章
就砲轟我的留言板

我只是實話實講而已

台長: 有一雙大大翅膀的小豬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