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23:30:29| 人氣46| 回應0

問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了好久好久,竟不知自己生活已到了如此貧乏的地步,感覺麻痺了,大腦關乎思維性的想法,一溜煙的無影無踨,曾經守候的夢想,好像越離越遠,遠的自己再也看不清過往的初衷,或許是害怕吧,深怕那熟悉卻又擾人的情緒,糾纏著我,因而不知不覺的,我選擇了”逃避”.
前陣子,朋友告訴我,我不再像以往那麼的勇於追求夢想.
她說:我好像失了魂的停留在不久前死亡的陰影裏,從來沒跳脫出來過;
他說:我好像樂意的活在消極的想妄中,不願放棄這悲傷的念頭.
是嗎,我不停的問著自私的自己,是這樣嗎,那個連喪禮都懶的參加的我,
會這麼的受朋友的'離去'(死亡),莫名的抽離我生存的意義,
毫不留情的帶走我曾有的熱情,或許當下的我甚至現在的我,都不知如何去回應
朋友所認為事實中,我消極性的行為………………………'心裏的問號'
在現實的故事裏,'我'沒有結局,當然,這不平衡的狀態也只是下個情節的序幕,而我呢?並沒有醒來的慾望,更確切的說,我好像徹底的融入這看似無聊卻又規律的生活,不願意抵抗這存在數千年已定案的寂寞,至少這是我現在最能夠理解的生活型態,只是當無聊的情緒到達某一點時,我會瘋狂的不安的坐在寂靜的夜裡,等待奇蹟似的救贖,到時,這故事終會有個我所不能理解的結果.

台長: Fransco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