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00:07:4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我去七股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我们又到正統的大鹿耳門天后宮
它真的很大
光停車場就等於我學校操場大小
據說在假日時是非常熱鬧的
這裡的月老公公據說非常靈驗
靈驗到整個牆壁都貼滿了受到祝福而來還願的新人結婚照
靈驗到廟祝看到我们劈頭就說"月老廟在三樓喔!"
心裡O.S:我們真的是來拜拜的啦!!
這裡求姻緣線的過程也比較繁複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
因為這裡香火實再太有名的鼎盛了
我也不免俗的為自己求了一隻為未來事業的籤
...............................................................
說到這求簽阿...請大家容許我在下面大說特說一下
我從小到大從沒認認份份的筊杯求簽或算命過
因為我怕我認命
但不知是真的我對未來太徨恐
還是廟的靈氣震撼了我
我還真的誠心誠意的跪在媽祖婆婆面前跟祂說話
希望祂賜我智慧
同行的友人說
要筊聖杯三次才代表媽祖婆婆願意讓我求簽
我丟了四次
除了一次我撞到桌子是站著外
還真的讓我丟了連續三次聖杯
更奇妙的是我所抽到的簽

一重江水一重山
誰知此去路又難
認他改求終不過
是非終久不得安

看字面也知道是支不好的簽
但由於我是求未來事業
反而有一套不同看法
.............................................................
第一次初出社會
一定會遇到很多不如自己遇期的事
我想媽祖婆婆是在提醒我要把吃苦當吃補吧!!
我很感恩媽祖婆婆的提醒
我會更誠惶誠恐的去迎接未來



 PIC. 我的紅線

台長: 茫然頭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