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0 22:54:4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六姨說了秘密 盛噶仁波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的!!同一件事~~差不多的PO內容!

連續打兩次 又莫名奇妙被我清掉或是怎樣..

很費時 很累..故事  還不能PO就是了!!

但是 隔了好多年  我有跟六姨說了..

阿政舅舅 跟 盛噶仁波切 給予笨小畢的緣分和影響

還有 我怎麼 原諒 舅媽的...

不打就不打 我有機會 就跟想聽的人 用說的總可以吧!?

哼!!

盛噶仁波切  六姨的偶像 是一位很棒的仁波切..

六姨除了喜歡他的理念 想法 還有 他長得很像韓星..

我無言....

接觸 知道 是有一段故事的~卻怎樣都PO不了~

算了... 提到那段故事 我都會 罵阿政舅舅~

也許是這樣 PO不了吧!!!哈哈 傻笑!

有機會啦!!也忙的差不多了~~

該找個時間 去澎湖 琉球 欣賞欣賞 我心目中最棒的交趾陶師 生前的心血傑作了!!

還要問問 你修復的古蹟是哪些??作品到底在哪裡?? 再想想 該怎麼安排 對你的懷舊之旅.....懷舊ㄝ!!! 真是...

聽歌啦!!

沒有一些奇妙的指引.. <我相信是你的安排>

我大概 還是不能選擇原諒..好的!!沒事了!

生命嘛!!就是這樣一回事!!

你永遠是我們心中最厲害的交趾陶師 最棒的阿政舅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XS_1s0lPt4&feature=related

秒針往前跑 不停的環繞 時間無形的走掉
肩膀很驕傲 能給人依靠 卻沒永遠的美好

有一種背包 就叫做煩惱 印著沉重的記號
只要放下後 不用去尋找 快樂會等你微笑

開始懂了難得 所以更珍惜 生命很奇妙 你我能相遇
開始懂了給予 所以在這裡 我會一直陪你

記住這一刻 彼此在這裡 呼吸相同的默契
一樣的心跳 我們的記號 不用言語就知道

承諾沒聲音 卻能感覺到 會陪你我直到老
如果你問我 希望有多高 只想看到你很好

開始懂了難得 所以更珍惜 生命很奇妙 你我能相遇
開始懂了給予 所以在這裡 我會一直陪你

開始懂了共鳴 只有一顆心 生命在重複 是一種神奇
開始懂了歡喜 所以會開心 從此沒了妒忌

台長: bicky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笨小畢的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看杜拉拉看到哭..笨蛋了我!
此分類上一篇:荳荳紀念專輯~"畢"聽必哭的 "呼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