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5 01:56:23| 人氣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荳荳紀念專輯~"畢"聽必哭的 "呼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1995年 台灣地下音樂檔案3

是一張紀念專輯~紀念兩位 很棒的樂手~

一位是張志疆  一位是荳荳<陳泰喜>!

荳荳是一位很棒的創作主唱~

有著難得的搖滾歌手的桑音~但是 不吵的那種~

就像我喜歡的Jon Bon Jovi 那一種的聲音!

有著少見的藍調溫柔的情懷~但是 不做作的那種~

就像我喜歡的陳泰翔老師 那一種的聲音!

再加上Beyond家駒的不鞿和爆衝力!

是聽一次就會深深記住的歌手~

但是就在1993年~阿疆和荳荳因車禍 而離開了!

留下的是未來的完成的專輯母帶!和一些側錄!

這是台灣地下樂團的遺憾~

也是陳柔錚老師 刺客 等等 實力樂團們 心中很痛的痛~

所以他們收集母帶和側錄~

由荳荳曾參予過的樂團Nice Vice、傑克與魔荳、So What、刺客

幫荳荳唱未完成的部份!

才出了這一張荳荳紀念專輯!

很倔強的笨小畢..在年少輕狂的叛逆期

常常反抗很多事...不管家裡 學校 生活.....

其實 很多挫折 很多不順遂!

當時第一次聽到這一首"呼吸"就必聽必哭~

這是一首 陪我走過很多事情的歌

現在 還是聽 還是哭~

現在 我要找回 自由呼吸的笨小畢

現在 我期待 奇蹟 我相信 我可以............

呼吸 詞 曲 荳荳

是不是在你的心裡 已不再有一點點奇蹟

是不是日子變的越來越沒有意義

會不會常常想要一個人暗自的哭泣

該不該拿出勇氣 拋開一切的憂慮

#跟著我們一起呼吸 你會發現世界變的更美麗

 跟著我們一起呼吸 你會找到ㄧ個真實的自己

 跟著我們一起呼吸 把一切的煩惱全部都忘記

 跟著我們一起呼吸喔 跟著我們一起呼吸......................

是不是 在你腦海 已經有了一些的決定

是不是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事情

該不該 試著讓你聽見你自己的聲音

想不想 忘掉過去 跟著我們一起呼吸~

 

台長: bickye
人氣(5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笨小畢的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跟六姨說了秘密 盛噶仁波切
此分類上一篇:想聽點歌~黃立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