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0 00:49:13|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的麵包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門市附近開了家很好吃的素食自助餐~

因為醫生要笨小畢注意飲食

所以 就天天吃素食餐~

方便又好吃~都是選蔬菜跟冬粉~

不知不覺 就變成了晚餐主食~

然後就不吃其他食物了!

然後今天就大解放了~

因為放暑假了 還有星期六~

門市裡冷冷清清~~客人好少~

笨小畢就好想好想吃東西~

兩點半先吃ㄧ個 我家的輕食火腿三明治

真的很好吃 冰的涼涼的 麵包軟軟的

配上一杯無糖麥茶 啊!夏天不見了!

忙完進貨跟上架 寫完進貨單

阿珍說要吃炸雞 我們又吃了丹丹炸雞

然後固定的吐司群近來買吐司 忙完後

是晚餐時間~YA! 去隔壁買我最愛的素食便當

三菜加一冬粉  菜色很多~而且很好吃

老闆都會多給我5片醃菜頭^^

然後隔壁的鳳梨白木耳甜湯也是我的最愛~

然後 就開始 零散的客人~我無聊到整理麵包架

忍不住 買了一個我家的奶油麵包 吃掉了!

胖胖的 香香的 甜甜的~好可愛!吃掉!

又買了一瓶蘋果牛奶~阿 好幸福!

然後洗盤子 寫點貨單~打掃工作~倒垃圾~

今天客人真的太少~結帳前麵包剩好多~

整理麵包架寫退貨時

又忍不住買了一個有巧克力醬的麵包棒

>< 是人氣商品喔!

好香好鬆軟~我家的麵包 真的是 超好吃的~

整理蛋糕櫃時 不忍心蛋糕們要被退貨~

就又買了一個草莓蛋糕 啊吃掉~

我家的麵包蛋糕真的超好吃

每天都是新鮮出爐 不賣隔夜!

阿店店長有問過笨小畢 <後悔來麵包店上班嗎?>

笨小畢說<有!>

阿店店說:<因為太忙喔!瑣事很多!>

笨小畢說:<不是 是因為麵包太香太好吃!>

其實 我家的麵包店有快20年的歷史了~

笨小畢家附近也有一家門市~

從小我就很愛^^

現在當了門市 還有員工價!

每天整理麵包 還要跟自己抗戰~

厚!!當麵包妹 真的是好辛苦阿!!

台長: bickye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笨小畢的麵包妹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低落的麵包妹
此分類上一篇:哇!!天亮

宥子
胖死妳...........= =
2011-07-12 04:09: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