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4 05:51:1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天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天亮了!但是 笨小畢是睡醒了~

不是又忙到天亮才又知道該睡了!

怡萱的暑假作業也做太晚了吧!!?

害我等他等到睡著.........

等下班再幫她傳照片好了.......臭小鬼!

謝謝這幾天 站我這邊的人!!

我知道!麵包妹 賺不了多少錢~轉的方向也太大了~

可是 大姐也說的對 : 哼!拜託!要你回到才藝老師的跑道上,又為了每個月3萬4萬的錢,看你日夜不休 !!拿命去換錢!姐姐我情願 妳當個麵包妹!!

對阿!!我不想又過那種

忙到天亮才發現 該睡覺的生活!!

這幾天太多事 圍繞笨小畢~真的 超出腦袋思考範圍!

工作上算穩定了~所以回家沒有那麼多資料 要忙了

跟阿店店聊天時 ,笨小畢說:

 阿 這樣 到情人節 很可憐 就我ㄧ隻ㄝ!!

但阿店店說:

哼!一隻是不是!!我可以陪你阿!!還可以找阿欣一起陪你!!

哈哈可愛的阿店,說不定人家阿欣姐姐有節目了啦!

你幹麻又要調人家來上班!!

所以 我們決定 情人節那天兩人都上班!把空假讓給新人妻阿珍!!

阿店店真好!!超喜歡她的!!

可以在她的門市工作  真的很幸福!!

我很快樂 是個快樂的麵包妹!!^^

 

台長: bicky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笨小畢的麵包妹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好累的麵包妹~
此分類上一篇:當了麵包妹~還是笨蛋一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