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5 10:18:46|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待在公司的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小叔叔是土木技師(也就是員工的上司) 

他都不曉得他做事的態度把他自己搞得一身腥...

那些員工姊姊們都問我 計師在家也這樣嗎?

唉~ 無奈! 一邊是我叔叔 一邊又是對我不錯的姊姊、哥哥們

因為他們都有說 我叔叔都喜歡別人對他拍馬屁

我自己會希望我叔叔在別人心目中形象不要要這麼差

他脾氣不好 、 講話又顛三倒四的、 主觀意識又強

導致不是員工工作進度的問題 也無緣無故罵員工

我個性上也討厭那些嘴巴很諂媚又會拍馬屁的人

光出一張嘴 累到的卻都是別人

這樣其他人都沒有公平的機會!!!

我不喜歡一邊在抱怨 一邊處理事情態度不好

在公司真的是處處要小心 處處要講理

 

今天早上真的好累 從八里騎車到士林捷運站

再搭捷運去善導寺站上班   晚上5點下課又要趕回去上課到10點

累死了~

周末又要開始看書了

應該在3、4個禮拜就要考試了吧...

台長: Cather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