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3 02:26:32|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陸室友-倩倩來我家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他春假原本計畫好要去台中 後來變卦了    來我家住了1天

我奶奶竟然說以後別再叫她來 因為他沒禮貌

就只因為一條魚的關係 因為他愛吃魚 1個人都快把整條魚吃光光了

但由於是來別人家吃飯 不應該只顧著自己一個人吃

我是沒有很CARE這種事 但見仁見智囉 ~

晚上我們兩個聊了快2小時的性話題 我們好白目喔X(

隔天我和伍佰帶他去八里騎腳踏車 再坐船去淡水

雖然淡水去膩了 但跟不同人去有不同的感覺

傍晚從八里看過去很美  ^^



我們騎2人的協力車





他的平衡感很差 狂尖叫 不緊張的我都被他搞得很緊張   那天我還把我的假睫毛給她戴!




天空很美吧 ....   Canon 果然很讚!




漸漸傍晚 路燈都打開了




吹著涼風 此時從八里放眼看淡水河 格外舒服




街燈點綴了淡水老街




我們跑去土耳其冰淇淋隔壁的店家吃阿給   





本來要去給土耳奇的人玩得 可惜店沒開




我們只是為了拍那艘船




那天伍佰心情很不好 因為工作不順 難得那天我們拍了1張合照

果然穿白外套是個錯誤 它讓我看起來像個胖子!

 

送倩倩回宿舍後     讓伍佰吐個苦水 他心情好了很多  

還免費贈送他一個全身按摩 不錯吧!!!




台長: Catherine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