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12:04:07|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小看SONY手機的畫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門口先來照一張





我們在玩像咖啡杯的遊樂設施  玩完挺空虛的




我會拍他們是因為我覺得這張圖有故事  因為我去勾男生 旁邊她女友不爽

男的也很無奈       哈~ 我瞎爆了!!!



雖然我是坐假馬    但我後面有騎真馬喔!







大家有注意到後面的紅頂鶴在幹嘛嗎.... 呵呵^^





有沒有看到這馬嘴 牠的嘴超臭的





我很白爛





這駱駝比馬的嘴臭上100倍 我超怕我在拍照時 牠跑來吃我的頭髮



前往搭乘蒸汽小火車看動物去




我為了要拍到阿拉伯皇宮才站在這得    我和伍佰都太矮了





我硬要跟這隻大象拍照





我真的騎馬了 馬真的一點都不好坐 很硬 騎一次$50

本來我覺得馬被人騎很可憐 但我最後還時騎了 =  ="











正準備坐旋轉木馬










伍佰超像小孩的 他這張可愛  ^__________^











剛好下午她們出來辦活動 一路跳到廣場   最前面還有阿拉丁神燈的玩偶



沒跟神燈精靈玩偶照到像 只好跟這隻拍囉!





下午下大雨了 還好我們有在外面便利商店先買雨衣

裡面雨衣要賣到120左右耶@@ 坑人!!!!   其實我們買來是要玩泛舟的





今天唯一合照之一 照片幾乎都是在拍我

我們坐在咖啡廳休息 



我是不曉得伍佰的手機是SONY哪個型號的    我一直覺得會不會畫質很差

後來都比煒婷相機拍得清楚耶 ~   那天是陰天呢!!

台長: Catherine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