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6 22:01:22| 人氣50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Pure除臭襪桃園縣平鎮市林小姐說讚

aPure除臭襪真的穿了腳都不會臭喔....

因為我自己有多汗的問題....

開了刀也沒什麼效果...

反而更加深了我腳掌的流汗量....

真的是很煩惱......

每次跟朋友出去或著逝去朋友家裡時...

都不敢把鞋子脫掉....

因為悶了一天的腳臭味道....怕會被人聞到....

都會很自卑的先走或是躲到旁邊去....

後來在信箱中發現了aPure除臭襪的廣告信...

起先都一直被我刪掉....後來有一次跟老公出去旅行時....

一到了旅館把鞋子脫掉時...就發出了陣陣的異味...

老公還問我說有聞道怪怪的味道嗎.....我推說沒有....

還說是旅館的味道不好聞.....其實是自己的腳臭味啦.....

因為連自己都無法忍受了...回來之後又再信箱中發現了aPure除臭襪這封信...

就打開來看了..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訂購aPure除臭襪了...

收到貨的隔天就穿了..連穿了三天..味道真的慢慢不見了....

真是超開心的..因為姪女也有和我一樣的問題..

就買了兩雙aPure除臭襪給她穿...她穿了之後效果也是很不錯..

她媽媽也買了很多給她呢...aPure除臭襪真的事救了我們的腳ㄚ子呢.....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上aPure除臭襪這個網站看看

台長: aPure除臭襪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