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12:32:2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國信託白金卡友請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注意
>
>
>
>
>
>
>
> 跟大家分享一個跟機場休息室有關的真人實事.....
>
> 相信大家都有信用卡吧?!
> 搞不好,有些人手頭上都有
> 一堆白金級、
>
> 黑金級的信用卡.....我就是白金卡用戶
> 之一.....
>
> 昨天,要從北京飛回台灣....
>
>
到了機場,辦好手續後,發現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正在想要去找
> 椅子坐的時候~~
>
>
> 發現了機場內有「中國信託」卡友可以使用的機場休息室~~
> 揹著
> notebook,
>
>
在外面跟大家搶椅子坐,也不太舒服吧,所以有休息室可用,當
> 然就要用啊~~~
>
>
經過一番詢問後,知道是白金卡以上的卡友可以進去休息...
>
>
> 我這次出國是有帶這張卡片出去的,就大大方方的給他走
> 進去了!!
>
> 熱心的休息室小姐走了過來,並給我一張menu.....
>
> 我看著上頭的東西,不多,但都沒標價,正在猶豫時,小
> 姐說....這些都是免費
> 的,你要點些什麼??... ((心裡給他高
>
> 興了一下,不用錢的耶.......有中國信託白金卡真好!!))
>
>
> 但我也不貪心,就給他點了一杯小小的杯麵,和一瓶可
> 樂.... 東西送來後,
>
>
小姐順便拿了一張簽單給我....說是使用休息室的記錄,我看上
> 面沒有價錢,就簽了我的名字~~
>
>
> 後來邊吃麵,邊看簽單,才發上頭寫著這樣幾句話.....
>
>
> 1.中國信託鼎極卡/白金卡適用(嗯!我是白金卡卡友)
>
>
> 2.白金卡友未刷當次團費或機票款時,每次使用將扣
> 除紅利點數1200點.
>
> (看到這裡,口中的杯麵差點噴出來...)
>
>
> 因為我是公務出國的,所以機票是公司出錢買的....
> 我手上的杯麵和可樂,價值1200點~
> 刷30元才有一點....
> 等於說我的杯麵+可樂,
> 等於1200*30=36000元!
>
> 天啊!!!
> 叫我怎能不心痛....雖然說是扣紅利點數,不是現
> 金...但也未免扣得太多了!!
>
> ((一時怒火中燒....就再跟他們要了瓶可樂!!))
>
>
> 回國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問清楚這件事,
>
>
中國信託的客服人員說....這是去年9月更改的條文,為了清楚的
> 知道有那些卡友
>
> 沒有刷卡支付團費或機票款,而去使用貴賓室....
>
>
>
而且進去貴賓室之前,服務人員也只知道白金卡能進貴賓室,
>
>
但對於是否要刷卡支付團費或機票款這件事,則是完全不清楚!!
>
>
> 只能說....中國信託的這項服務,對我們這些公務出國的
> 人來說,實在是讓人覺得
> 「有」跟「沒有」都差不多吧!!
>
>
> 我不能認同中國信託這樣的做法,感覺上,好像怕卡友佔
> 銀行便宜,
> 才想出這樣的方法!!
>
>
> 老實說,休息室又不是每個機場都有,卡友也不是天天
> 出國就只為了享用貴賓室,
>
>
進了貴賓室也不會為了回本,就每樣東西都叫一次來享用....
>
>
> 而且,收取的點數實在太高,好像變相的強迫消費吧!
>
>
基於心裡這種不爽的感覺,未來....我應該也不會再想用中國
> 信託的卡了吧!!
>
>
你要說我小題大做也好,說我小氣心痛那些點數也好,我就是
> 不想再用這張卡了!
>
>
> 反正這年頭,剪卡不是難事,申請信用卡更不是難事...
> ...
> 最後,建議大家
> ......出國前先搞清楚你手頭上的信用卡,使
> 用貴賓室的原則,
> 免得到時候像我一樣,邊吃杯麵邊心痛


台長: ★~果 漾~★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