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7 13:19:5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點四十二分,我在兩疊堆的像峽谷般的考試用書中醒來,突然,我想起妳的故鄉---那種混和著剝空的蚵仔殼和淡淡的海風味道,彷彿一眨眼,風就把你我帶回到那個大年初四廟會的廣場前,細心的妳將蚵仔湯裡的蚵仔堆疊在我那早已是滿滿蚵仔的蚵仔煎上.....
"從小吃到大,看到大一點的蚵仔就不敢吃了"妳說.
對我而言,我想像妳的滿足感和我逢人便提萬巒豬腳的優越份量相當.或者你我當時都是心滿意足的吧!
有人用"空寂"形容過妳的故鄉嗎?妳家三合院前那片片芒草我真的讓我曾經如此以為,真的!!

台長: 南方印象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